May 21 2023

每每回娘家的週日早上,很常會跟家人一塊外出吃早餐,

以前最愛且蠻固定去的是<希拉餐廳>,

但經歷幾年疫情後,重新恢復內用的<希拉>,已不再提供早午餐,只剩下正餐,

所以近來我們只好另尋一些店家嘗試,今兒個來到員林火車站附近的<AM田原>。 

 

店名<AM田原>,我想應該是一家營造早晨田園氛圍的早午餐店,

果不其然,店內用了大量的木頭裝潢,像是許多舊式木質的窗框與門框,還有復古的擺設...等,

而既然是田園,真真假假的花草植物當然也是妝點的重要元素,

整體搭配得不錯,讓客人們感覺身處鄉村田園中,可以悠閒地吃一頓早午餐。

 

A @AM田原

01.jpg 

 

B1 紅色大門讓我想到英國的紅色電話亭 @AM田原

02.jpg  

 

B2 好大的一個浪漫花圈 @AM田原

03.jpg  

 

B3 店內還算寬敞 @AM田原

04.jpg  

 

B4 舒適自在 @AM田原

05.jpg  

 

B5 其實<AM田原>也列在口袋名單好陣子了哩!@AM田原

06.jpg  

 

B6 店家特愛蒐集這些有幾十年歷史的老窗框 @AM田原

07.jpg  

 

B7 貨真價實的復古氛圍 @AM田原

08.jpg  

 

B8 松果、仙人掌、小馬,可以說一段故事了! @AM田原

09.jpg  

 

B9 @AM田原

10.jpg  

 

B10 店家挑選出來擺放的這些小物, 都還挺吸引人目光的。@AM田原

11.jpg  

 

B11 @AM田原

12.jpg   

 

C 今天唯一一張以人為主角的照片,又派老爸作代表。

他還很堅持說,為了呈現自然效果,不要看鏡頭,假裝在看 menu。 @AM田原

13.jpg 

 

D1 拼盤種類蠻多的,我當然是挑有我很愛的法式吐司的囉! 

拼盤的份量我覺得挺剛好的,重點是也真的好吃,但有人可能會覺得價格略偏貴一些。 @AM田原

14.jpg  

 

D2 @AM田原

15.jpg   

 

D3 Aaron 對他點的法式鴨胸肉很是滿意 @AM田原

16.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