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3

那天傍晚,在飯店等 CK Shuttle 來接我們的時候(17:40延至18:00)

心想等等三個小時的車程,應該也沒啥機會好好吃晚餐,

於是走進餐廳,想來個小點心之類的!!

媽咪呀~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Pancake,就在這出現了!!!!

 

A1 它叫 Nougat pancake. with whipped cream (Nougatpalatschinke Schlagobers) 

01.JPG          

如果你不是排斥甜食的人,來到 Hallstatt,請一定要走進 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點這份甜點...

味美且口感獨特、淋上巧克力醬跟糖霜的 pancake,隨個人喜好酌量沾許 cream,一口下去,好吃到說不出話~~

我只記得,當下我一直反覆說:『好好吃好好吃!!(講了數十次有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忍痛分了一些給老公吃...(哼~)

 

A2 Aaron 倒是只點了一碗湯... 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這好不好喝了@@

02.JPG

 

A3 阿華田,就一般般好喝。(沒辦法,整個味覺都被那 pancake 給佔據了!)

03.JPG

 

B 餐巾紙用的一樣是維也納第一品牌 Julius  Meinl

04.jpg

 

C1 最後放上的是早餐餐廳的部分照片

05.JPG

 

C2 坦白講,食物並沒有很多,其中自己喜歡的也不多... 

06.JPG

 

C3 

07.JPG

 

C4 挑自己OK的食物,吃了兩三輪囉。

08.JPG

 

C5 

09.JPG

 

Nougat pancake, whipped cream,等我!!

老公說中樂透,就飛去奧地利吃它幾份再回來!!!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