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宴2的工作人員與我們八人)

《Riddle 2:試宴-The Final test》是 Riddle Me This 謎題工作室 所舉辦的,
在這場之前,還有《Riddle 1:闇黑童話 ​Happily ever after!?》《Riddle 2:試宴 ​​​To Rid or Not To Rid, it’s a riddle!》
這場算是 Riddle 2 最終章~

《試宴》屬於大型密室逃脫遊戲,一組最多八人,同時五組一塊玩,
最特別的是,它結合了RPG,裡面角色應該有十來位,要跟他們互動,聊到問到對的問題才有辦法繼續,
很可惜地,這次我們玩得太鬆,節奏慢了點,到最後準備要解大富翁時,時間已經到了,
但無減於我們在這玩這遊戲時從中獲得的樂趣,它,真的很不一樣,帶給我們不少驚喜呢! 
 
A1 遊戲地點在公館那的玻璃屋滴咖啡(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A2 時間只有 3/9~3/31連續四周的六日,一場遊戲時間為80分鐘。

A3 前一場的玩家還在裡面,大夥就在門口聊天&討論戰略?!

A4 此行的八人~(小妹我在拍照)

B 遊戲開始前的說明時間,主辦人幫大家拍照留念。

C 雖然失敗了,但還是好開心呀~~
很欣賞你們這群大學生,台灣有未來了)))) 

D RMT 特地製作的相關報導!

E FB紀念對話圖~

F 照列放上票根

※ P.S 遊戲簡介

如同走入一場電影,你將會是裡頭的主角!
全新打造的大型密室逃脫遊戲《試宴 - The Final Test》結合邏輯推理、角色扮演,
把密室脫逃遊戲再度升級!Level Up!

這是一場華麗的宴會,受到RMT公司的邀請。

倒數八十分鐘,你必須解出所有的謎題
並運用手上的資源,周遭的線索與人物。

西元2030年,世界資源消耗殆盡,人類大部分都賴以藥物生存。
RMT,世界上最具財力與權力的藥物公司,幾乎掌握了世界運行的命脈。

范展維是全球負盛名的教授,且是RMT創始的元老之一,卻在2025年時自殺身亡。
但在范展維死亡的前後卻發生了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

范展維的義子——王棣台,是天文物理學界的天才,發現了時空旅行的方法,
因范展維所託冒著生命危險回到2012年尋找已經絕跡的T元素,
回到現實,卻發現義父自殺身亡!

但種種跡象顯示范展維的死並不單純,並且與一個稱為The Remedy的東西有極大的相關。
為了搞清楚真相,王棣台決定潛入RMT公司,找尋義父以及The Remedy的祕密,
才能夠順利逃出RMT公司,否則將性命難保!​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