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3:逃出404號房》是由 Riddle Me This 謎題工作室 所舉辦的,

搭配 2013/7/5 上映的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推出,

活動期間為 2013/6/22~2013/8/4,場次很多,

一場 40分鐘、六個人,蠻容易揪到朋友一塊挑戰的!


由於孟垣跟東宏(東宏後來也有玩糖果屋脫出)他們之前玩的第一場是[引爆核電廠],比較悶了點,也沒過關,

為了讓他們徹底感受到實境解謎遊戲的樂趣,大家橋了7/14下午四點這時間共同入住去。

 
遊戲的房間-404號房,佈置得就像是一間真的度假小屋

原本應該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來享受&渡假,

但從房門[碰~]一關那剎那開始,我們就只關心該如何逃出了~~

房間內有個蠻大的倒數計時器,印象中我只有瞄過一眼(這表示有在認真ㄏㄡ?!)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只花了29分15秒的時間就成功退房!


《Riddle 3:逃出404號房》這遊戲有令人大開眼界、值得讚嘆的道具,

只要你的邏輯性夠、觀察力細微些、再加上一點好運,

就可以跟我們一樣成功退房的唷!  (截至7/19,退房率約12%


P.S. 這是一個非常公平的遊戲 ==>

[密室 ]+ [沒任何工作人員] + [一組一次求救機會] + [倒數計時器為證]

玩過的我們,都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實境解謎逃脫遊戲!!


A 歡迎蒞臨真夏旅社,入住404號房~



B1 開心合照時間,每個人的手機都有拍,每張的角度跟排位都不一樣唷~



B2 今天的最大功臣是東宏~~~Garmin工程師幫,萬歲!!

左起:孟垣、Nelson、小容、(蹲著的東宏)、小妹我、老公。



C1 這次人馬由我召集,自覺比以往進入狀況許多、幫到不少忙呢!開心~



C2 孟垣跟小容。小容算福星,第一次挑戰就過關!



C3 這一位 Nelson 也是福星!



C4 這活動超推~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來挑戰一下呀!



D1 逃出房客排行榜!!



D2 我們是第35組過關的唷,29分15秒,目前排名第七。(應該很快就會被踢到很遠去了~~) 

P.S. 貝克街的小黑快我們兩秒~



E 插花一張RMT官網放的照片~


  

F 照例附上票根紀念。原價一張350,一次買六張,變成團體價-一張300!



【活動簡介】 


 
Riddle Me This 謎題工作室 X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聯手打造全新型態實境遊戲

《Riddle 3:逃出404号房》

你也可以成為偵探伽利略!

※ 故事背景

今年夏天,你與好友來到一間海邊旅社。

聽員工說,幾年前的夜晚,有位房客離奇失蹤了?!

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人敢踏入那間詭異的404号房。

好奇心旺盛的你們,決定潛入房間一窺究竟,

怎料當你們一進入房內,房門「碰!」的一聲竟遭反鎖!

環顧四周,你們很快意識到,若不趕緊找到方法離開,可能再也出不來……
 


P.S. 過關後,就有想去看[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了!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