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出國,從來不考慮中國大陸,算大陸的地方就只去過香港澳門

這次是因為 Aaron 3/28 到蘇州出差,跨了清明假期三天,

所以我很臨時地(3/31)訂了4/4~4/7上海來回機票,

Aaron 也連忙訂了間CP值很高、位置很優的上海揚子精品酒店

原本打算中間抽一天去蘇州看看自然美景,

但到了上海,發現想去的點蠻多個,加上想要輕鬆愜意些,

所以就變成四天三夜全上海了。

是說,入境時,我走的是『外國人通道』唷,CC~

 

四月初的上海,溫度約落在11℃~19℃,日夜溫差蠻大的,

此行最冷的那一刻,就是第二天晚上我們在外灘拍夜景了那時候了。

 

【一天比一天輕鬆的簡略行程】

 

4/4(五)

  • 14:30~ 16:30 長榮BR772 松山機場 --> 虹橋機場
  • 搭小黃到上海揚子精品酒店 (小黃等了約莫一個小時!!) check in
  • Mr.X 買4/6 [Mission 6 – 51區] 的票
  • din@ 東北人家(Mr.X斜對角)

 

4/5(六)

 

4/6(日)

 

4/7(一)

  

【花費】

一人長榮來回機票 NTD 10,729 (另人出差中,所以來回機票是公司出的)

三天飯店 CNY 2,695 (NTD 13,200)

交通費 CNY364 (NTD 1,800),其中八成花在小黃上。

密室逃脫 (2+1)場 CNY 500 (NTD 2,500)

吃的 CNY 1,700 (NTD 8,350) (其中和平飯店下午茶NTD 3,050 + 一天飯店早餐NTD 1,250)

其餘有的沒的 約NTD 1,100

------------------------------------------------------------------------------------------ 

共約 NTD 37,700。

若加上另人機票,總共要 48,500,等於一個人要24,200…

上海四天三夜,怎麼覺得好像貴了點~~~~~~@@

 

文章,就看哪天有緣分再補囉!!

目前積太多了…

去年九月的奧捷行、十月的花蓮行、過年日月潭、…、現在的上海行…加上三不五時的逃脫,補不完了~~ ^OO^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