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22

自從在英格蘭鄉間 Cotswolds 吃過 Huffkins 的 scone 後,

再吃其他 scone 都食之無味,只是填飽肚子的澱粉而已。

但短時間還無法再去 Huffkins ,只好國內店家嚐看看了。

 

也忘記怎麼知道悄悄好食(CIAO CIAO Scones)這店家了,

擇日不如撞日,就在某個週六,去八德路的 Garmin 旗艦店後,順道去了悄悄好食的杭州南店。

<悄悄好食>不能預約,皆現場候位,

下雨的這個午後,我們等了一下子才得以進去。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的店內格局很方正,沒有過多的裝潢,

有點像是華山某間打掃過的倉庫,妝點得明亮點的樣子。

有多人共用的大桌區、也有小桌與高腳椅區,

店內約莫三四十個位子,算蠻多的。

 

<悄悄好食>的 scone 最大的特色在於口味超級多!!

光官方menu 上列出來的就有:

原味牛奶/伯爵濃奶/蘭姆酒草莓乾/太妃海鹽/可可豆核桃/太妃黃金葡萄乾/花生芝麻乳酪/太妃卡士達/可可花生杏仁/芋頭放鬆/焙茶雪花Oreo

價格落在 $60~85間,

每天也會有臨時供應的其他口味,

像我們這天去,還看到黑糖黃豆粉麻糬/白蘭地杏桃/楓糖肉桂胡桃/咖啡榛果可可/焙茶芋頭/檸檬珍珠糖等。

幸好同時出爐的種類有限,不然光選口味可能就得花上好些時間呢!

至於口感,跟 Huffkins 完全不一樣,味道也無法相比,但有它好吃的獨特味道在,

喜歡 scone 的人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唷!! 

 

P.S. <悄悄好食>目前有三家分店,除了我們今天去的杭州南店、還有中山店及永康店。

P.S.' 蠻多客人是特地來外帶的,常溫可保存一日,冷凍可以放到三週。

[冷凍司康加熱小撇步] 從中剖開,兩面朝上進烤箱,烤箱溫度180~200度,約五分鐘後至表面極熱即可。

 

A1 <悄悄好食>的悄悄,我想應該是來自於義大利文的 Ciao,打招呼或道聲再見的意思。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1.jpg 

 

A2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隱身在杭州南路一段巷弄裡的老舊民宅內 

02.jpg  

 

B1 外面這一區似乎是給客人等待的區域,腳踏車有種開放式迷你屏風的味道。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3.jpg  

 

B2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4.jpg  

 

B3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5.jpg  

 

B4 櫥窗中間會擺上剛出爐的 scone,我們剛進去時竟然是空的。

但還是可以點餐啦,店員會告知再來出爐的有哪些口味。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6.jpg  

 

B5 諾,這不就來了。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7.jpg  

 

B6 每一顆都好紮實的樣子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8.jpg  

 

B7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09.jpg  

 

C1 今天先點了白蘭地杏桃咖啡榛果可可口味的 scone,配果香杏桃茶黑糖海鹽咖啡歐蕾

Aaron 另加了份草莓果醬($60),份量看起來還好,但當要沾上 scone 吃時就會發現還蠻多的,

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兩顆沾來吃。@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0.jpg  

 

C2 Huffkins 時,看當地人都是整顆拿起來直接吃, 

在 悄悄好食,看到大家都用刀叉吃,而且技術都很好,不太會把 scone 切散。

我們呢,很直覺地整顆拿起來,邊抹奶油(或果醬)邊吃。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1.jpg  

 

C3 果香杏桃茶 及 黑糖海鹽咖啡歐蕾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2.jpg  

 

C4 Vivian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3.jpg  

 

C5 Aaron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4.jpg    

 

C6 後來加點的檸檬珍珠糖scone 與 榛果 scone檸檬口味的比想像中好吃哩!!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鋪

15.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