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是我2005年的生日禮物。
她是一隻聰明有靈性的雪貂。
必殺技 - 圓滾無辜會說話的大眼睛。

第一年《2005/10 – 2006/10》

- 左上角兩張為2005/10/09買回蛋捲的那天照的,當時是一隻又瘦又乾的小母貂。
- 2005/11 蛋捲參加了第一次貂聚,整隻呈現完全嚇傻的狀態。
- 貂聚後一兩週,帶她去動手術結紮與除臭腺。
- 2006/02 蛋塔來蛋窩報到,所以白天的時間裡蛋捲不再孤單。
- 在這一年裡,蛋捲愛上了這些『球』,最高紀錄為一次可以『捍衛』三顆球。
- 經過了幾次換毛,顏色也深深淺淺地變著,但漸層的高貴毛色是不變的:P

第二年《2006/10 – 2007/10》

- 某次換毛後,蛋捲戴上眼罩,當時我們很擔心她從此變成一隻矇眼貂。
- 毛色固定了 ==> 香檳色,每個寵物店老闆都蠻肯定這個結果。
- 這一年的她曾經激胖過,也讓小短手小短腿更顯得粗壯。
- 2007/07 捲塔一塊去世貿參加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開不停的記者會呀:p

第三年《2007/10 – 2008/10》

- 回復小白頭的一年。
- 2008/03 捲塔一塊做了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大致上是OK:)
- 在奶媽及Orange那住的四個月裡,身材又吹了一次大氣球,同時也讓更多人發現到捲的聰穎!
- 回到蛋窩重獲自由的她,拾起她最愛的玩具,繼續起她的藏寶遊戲。

這個陪伴我三年的生日禮物,
好動又頑皮,氣質又機靈,實在不太好搞定壓…
跟她玩遊戲,她可是會以智慧取勝的唷!
雖然,你總愛偷跑上床,跟著偷我梳妝台上的棉花棒,或是電腦桌上的橡皮擦,
蛋媽我也只會唸唸你,並不會真的生氣唷。
希望你跟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在蛋窩住下去!!
我們永遠愛你們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