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2008/10/07 世界日報】~


大學美足11日的「紅河谷對決」(Red River Rivalry),
也就是年度的奧克拉荷馬大學與德州大學於達拉斯木棉杯(Cotton Bowl)的傳統決戰,
今年煙硝滾滾,攸關全國冠軍以及海斯曼獎(Heisman Trophy)得主
也因此讓這場賽事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這是2004年後,參賽兩隊都在聯盟中排名前5名。
先前9年雙方對決,均由排名較佳者獲勝,去年則由奧克拉荷馬以28:21贏球。

12大聯盟(Big12)排名第一奧克拉荷馬大學目前戰績5勝0負,
與聯盟對手對戰成績則為1勝0負,
將由先前停賽一年的大二四分衛布雷德福(Sam Bradford)領軍。
德州大學(5勝0負,12大聯盟戰績1勝0負)的四分衛,
則是先前停賽一年的大三生麥考伊(Colt McCoy)。

布雷德福與麥考伊都有機會獲得海斯曼獎,本場比賽獲勝的一方,將可大大提升得獎機會。

德州大學的教練布朗(Mack Brown)表示:
「這場比賽,是兩支排名前5、近況出色的隊伍對戰。」
上周六,德州大學以38:14在科羅拉多大學獲勝。
布朗說:「這星期我們會成為全國焦點,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的,一定很有趣。
我們與奧克拉荷馬大學都很期待,希望我們能扳回一城。」

本次對決,將影響12大聯盟競爭激烈的南區排名,
同區還有目前排名第7的德州理工(5勝0負,聯盟1勝0負)
及排名17的奧克拉荷馬州大(5勝0負,聯盟1勝0負)※這不是我們學校,是另一所等勁旅。

德州大學如果可拿下本次世仇對決勝利,
將有機會與阿拉巴馬大學、路易斯安那州大以及密蘇里大學,爭奪全國排名第一。


這個週末,大哥將會坐在達拉斯比賽場地-第一排,全程觀戰這一場重要賽事!
雖然門票可以賣到1000美金,但這麼精彩的賽事,非看不可,所以想買的人別指望囉:P
希望我們學校可以在本週如同前九年一樣打贏德大,
最後贏得本年度總冠軍!!
加油!!Soo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