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一家:蛋捲、蛋塔、蛋媽

今天,捲塔與暌違了半年的大自然再度重逢,
青草泥土的味道、十月份和煦的陽光、寬闊的三度空間,他們肯定想念許久了。

二重埔親水公園的人潮,似乎有增多的趨勢…
讓我更感嘆起台北民眾假日無處去的悲哀,
就算有地方去,也是人山人海,大幅降低了應該有的悠閒情趣。


探頭探腦、準備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蛋捲:『吼~~我‧是‧熊』(此謂:熊樣蛋捲


蛋捲:『哼~其實我是氣質雪貂』(此謂:氣質蛋捲)


蛋塔:『該修剪鬍鬚了,不然就可以去客串白鬍子了。』
(請參考動漫"海賊王"人物介紹)


蛋塔不改本性地一直追著袋子跑...(其實是想進去裡面啦!)
故今日運動量:塔約消耗了150大卡。


蛋塔:『我天不怕、地不怕;擋我者,送你一個無辜表情:P』

這隻狗大老遠的衝過來,我猜牠沒看過雪貂,所以對捲塔很好奇,捲塔對牠也好奇,
最後的結果是,主人猛拉狗鍊也拉不走狗狗...還得我們幫忙推!!
好不容易推遠了,過沒五分鐘,狗狗還是捨不得捲塔,再度衝向我們!
於是這樣拉拉扯扯推推拖拖,搞了老半天,捲塔才完全重獲自由。

有機會帶他們出去走走跑跑,自己愜意、貂兒們也開心。
每每我總要趁這機會,幫他們多拍些照片,
因為『青草與雪貂』,是永遠不變的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