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你們機會喊冤一下

蛋捲:『媽咪,瞧我這麼從容,肯定今天乖了一天。』

蛋塔:『我的臉上寫著很大的"無辜"兩個字!兇手不可能是我...』

《惡行-part1》洗衣粉篇
昨晚手機講到發燙,以致於今天賴床許久,
賴床時的睡眠品質其實不好,所以對聲音及味道也會特別敏感。
半夢半醒間,正納悶著,打掃走廊的阿桑怎麼今天清潔劑用得這麼凶,
聞得實在是讓我無法好好賴床。

一起床,走到洗手台前,看見滿地白雪,
OS:『哪一隻?竟然把我的白蘭洗衣粉給弄倒,還灑得滿地都是。』

已收持善後的乾淨樣貌

【線索1】往右邊蛋窩一看,就瞧見蛋捲整隻縮在吊床內袋,只露出一顆頭,
那個表情及標準的縮身動作,讓我第一個就懷疑是她!
【線索2】洗衣粉放在架子第二層,只有蛋捲上去過。
更加讓我斷定,兇手是蛋捲!!
※唸歸唸,我關心的還是兩隻寶貝有沒有吃到洗衣粉,
觀察半天,應該是沒有。(或許有不小心舔一兩下,但味道不和吧)
其次,也不能怪她啦,我應該要把洗衣粉收好的。


《惡行-part2》盡情解放篇

由於照片不雅,只好以圖案代替[排泄物]

兩隻今天好像商量好了,不同時間、同樣在貂沙盆外,盡情的解放一次,
根據本人觀察,原因各如下:
【蛋塔】早上十點那一次,是因為睡眼惺忪,搞不清楚狀況。
【蛋捲】傍晚那一次,是因為潛逃至倉庫間玩得太瘋所致。[請參考惡行-part3]
認命的蛋媽我也只好認份地清乾淨。

《惡行-part3》大鬧倉庫篇

主要房間通往倉庫間 / 倉庫間

傍晚出去一趟,回來一進門就感覺不對勁,
馬上衝到蛋窩房間,疑...籠子怎麼開的?!
哇,倉庫間的門怎麼也沒關?!

這下大條了...兩隻在裡面不知道已經瘋狂多久了!
裡面可是有很多禁區跟禁忌品ㄚ!!
蛋捲知道自己做錯事,第一時間就衝出來,
而蛋塔還在最裡面的雜物堆中happy著,
貂高一尺人高一丈的理論護航下,他終究是被我抓了出來。

檢討以上三惡行後,
嗯,有兩個惡行算是蛋媽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啦:P
那還是希望你們兩隻寶貝,可以在對的地方上廁所!
上完廁所,還要記得回想一下,今天日行一善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