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21

颱風天來到花蓮遊玩兼過生日,大餐還是不能少的。

這回 Aaron 找了家西餐廳-「歐鄉牛排」,

google 近三千人的評分高達4.6,心想肯定沒有問題的,

果然,人生中最美味的菲力牛排,

在吃了這餐後,由沖繩Sam's Restaurant(Sam's鐵板燒)變成歐鄉牛排了!! 

 

歐鄉牛排離我們夜宿的花蓮煙波大飯店很近,約莫1.2公里,原本還打算用走的來回,

奈何圓規的風雨實在太誇張,若真用走的,估摸只能穿雨衣狼狽抵達,

過生日嘛,就甭把自己弄成這樣了,所以還是開了車去。 

 

由於是風強雨大的晚上抵達歐鄉牛排,餐廳外觀看不是很清楚,

但依內部裝潢來看,有村的味道,這或許跟歐鄉這名字有關唷!

餐廳內部空間很大,主要分為三個區域 - 一大兩小,

排餐的美味就不用多說,品質保證,價格跟台北相比也很親民,

還想誇獎的是,這兒的員工都很親切,面帶笑容、發自內心愉悅地服務客戶,

讓我倆都很滿意這個生日晚餐。 

 

A1 預訂歐鄉牛排時,並沒特別注意優惠。 原來壽星當天5折唷,當月也有85折的優惠。

瞧這menu的外皮,有一種歷史的親切感。 @歐鄉牛排

01.jpg 

 

A2 才剛坐好,我倆都很愛的 古早味紅茶 跟 熱烏梅汁 就來了,都可以無限續杯的。@歐鄉牛排

02.jpg  

 

A3 我們被帶到裡面狹長的一間 @歐鄉牛排

03.jpg  

 

B1 開胃菜-鮑魚,都讓給 Aaron 獨享了~ @歐鄉牛排

04.jpg  

 

B2 鮮蔬沙拉 @歐鄉牛排

05.jpg  

 

B3 沙拉上了後,趁桌面還乾淨,先來張合照。 @歐鄉牛排

06.jpg  

 

B4 大蒜麵包 @歐鄉牛排

07.jpg  

 

B5 我的義式蕃茄海鮮湯,料很實在、調味也很符合我的喜好。@歐鄉牛排

08.jpg  

 

B6 Aaron 的海鮮蔬菜清湯。

兩碗湯看了看,內容物似乎差不多,就差在湯頭唷~ @歐鄉牛排

09.jpg  

 

C1 登登,這就是「火焰飛舞‧美國老饕肋眼沙朗 」13盎司。

順便免費看了場牛排火焰秀!! @歐鄉牛排

10.jpg  

 

C2 13盎司的確很多,肥肉切掉後,應該也還是有10盎司~ Aaron 說很飽啊!! @歐鄉牛排

11.jpg  

 

C3 但今日最好吃的是我的 紐西蘭菲力(+西班牙蒜辣炒蝦)了!!

美味是理所當然,但令我驚艷的是,它就可以如此軟嫩又多汁!!

菲力耶,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的肉質,叫人齒頰留香!!    

而炒蝦也是一道很絕的搭配,蝦子很多隻,且辣得很過癮,果然是西班牙味,哈~  @歐鄉牛排

12.jpg  

 

C4 壽星 Vivian @歐鄉牛排

13.jpg  

 

D1 店家還貼心送上專門給壽星的蛋糕 @歐鄉牛排

14.jpg  

 

D2 @歐鄉牛排

15.jpg  

 

D3 感謝老公在圓規颱風來襲的日子,依照既定行程,陪我來花蓮過生日!!  @歐鄉牛排

16.jpg  

 

D4 生日一年一天,壽星最大,就讓我多來幾張獨照唄~~  @歐鄉牛排

17.jpg  

 

D5 Vivian @歐鄉牛排

18.jpg  

 

E1 一進餐廳就看到這~~麼大的空間,真的挺古色古香呢! @歐鄉牛排

19.jpg  

 

E2 這一區比較像專門讓人喝飲料吃甜點呢!

牆面的顏色挺特別,加上木頭植栽跟吊燈,很獨樹一格。 @歐鄉牛排

20.jpg  

 

E3 復古中又帶點現代味道的洗手間 @歐鄉牛排

21.jpg   

 

E4 離去前匆忙拍了歐鄉牛排的外觀一角 @歐鄉牛排

22.jpg  

 

是說,可惜歐鄉牛排只有花蓮台東有...

我朝思暮想的多汁菲力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sunny 的頭像
    wantsunny

    Blog of 蛋蛋窩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