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4

01.jpg  

 

由於待在 The Bale 裡面,實在太享受跟無擾,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決定 check out 後,在裡面的餐廳 Faces 吃中餐。

 

Faces,這名字有個有趣的由來,

因為住在這邊的房客不太可能會遇到其他房客,只有在 Faces 這餐廳較有可能碰上,因而名之。

 

Faces 提供早中午餐,主要是一些精緻的海鮮跟歐式泰式印尼料理,還有一些紅酒果汁...等,

早餐部分,房客可選擇親自來這邊用餐,或在欲用餐前半小時打電話叫 In-room Dining,

我們早餐就是選擇了 In-room Dining,中餐則親訪囉!

 

Faces,跟 The Bale 其他建築一樣,挑高恢弘大氣,

米白色系石材,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跟廚房,放眼出去的清新遼闊感,在在讓人覺得放鬆愜意,

看到這餐廳的第一眼,有彷彿來到希臘神殿的錯覺,

上回有這種感受,是在維也納熊布朗宮內的 Gloriette Cafe VIENNA 餐廳呢!(好懷念!!

 

A1 步上一層又一層的階梯,會在兩片極大的白平石板左方看見 Faces。

02.jpg                

 

A2 這張是前一晚離開 TAPA Bistro 後,繞過來看的,雖然九點半多了,還有兩三組客人正在餐廳內享受著呢!

03.jpg 

 

B1 這天中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猜想房客們應該都 check out 離開或是去別的地方玩了。

04.jpg 

 

B2 

05.jpg 

 

B3 夜晚的神殿,總是瀰漫著神秘氛圍。

06.jpg 

 

B4 面具 <--> FACES 

07.jpg 

 

C1 開放式廚房

08.jpg 

 

C2 

09.jpg 

 

D1 

10.jpg 

 

D2 

11.jpg 

 

E1 麵包既特別又賞心悅目

12.jpg 

 

E2 檸檬汁是後來加點的, menu上沒有,但 cook 一聽到我們的需求馬上就變出來囉!

13.jpg 

 

E3 classic fish & chips

14.jpg 

 

E4 steak frites

15.jpg 

 

Faces 的食物都蠻美味的,也不會特別貴,加上用餐的環境大大加分,

就把自己當成王子公主,在這神殿內享受一個高級約會吧!

 

◎ 延伸閱讀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Deluxe Single Pavilion‧房間篇(上)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Deluxe Single Pavilion‧房間篇(下)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大廳及花園水池篇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餐廳篇之[TAPA BISTRO]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番外篇之[深夜跌落泳池]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