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4

01.jpg  

 

TAPA Bistro 是 The Bale 比較近期才開的餐廳,有對外營業,

個人猜想是因為 Tapa 的出現,所以 The Bale 的門面才重新改建,跟10年前的樣子完全不同。

 

走 ROOFTOP(天台風) 的 Tapa,營業時間為週二到週日的 PM5:00-11:00,

夜晚時分,隨意挑個位子坐下,吹著涼風、點杯飲料、加些點心、聽 live 演唱,可是一大放鬆跟享受。

 

可能是為了講求氣氛,Tapa 的光線還蠻昏暗的,

點餐的過程中,waiter 會在 menu 上夾一盞超級迷你的小燈,方便大家看清楚字...

另由於 Tapa Bistro 有對外營業,所以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對外入口,

至於 The Bale 內也有兩個通往 Tapa 的入口,一個在 lobby 內,一個在花園邊,很是特別。

 

餐點部分,菜色很多,主要是一些鹹點心跟酒類,

並不會太大盤,道道都很美味,只是我們點太~~~多了,全部加一加應該有十來道,

後來請 waiter 打包時小聊一下,才知道雙人通常只點個六~七道就很夠了。

這晚,不確定是吃太撐、還是有酒精小作祟、亦還是白天逛街太累,

一個小時半過去,真的有點睡意了。

 

入住 The Bale 的夜晚,到 Tapa Bistro 慵懶一下,

即使只是簡單喝杯酒,聽個即興音樂,Tapa 是很值得在這邊消磨上一兩個小時的唷。

 

以下照片,由 HTC Butterfly 所提供,餐廳部分真的很暗又有點糊,雖有後製調亮了但...,加減看嚕!

 

A1 右邊,就是 Tapa Bistro 對外的入口囉!

天台風的設計分外愜意舒服呢~

02.jpg                       

 

A2 白天從花園這邊的入口拾步而上,從另個角度看 The Bale 也不錯。

03.jpg 

 

A3 那天晚上,我們就從右邊走進去的~

04.jpg 

 

A4 

05.jpg 

 

B1 原本很納悶哪來這麼多房客同時出現,原來是因為有對外營業。

06.jpg 

 

B2 

07.jpg 

 

B3 員工之間的消息流通很快,我們剛坐下沒多久,馬上來一首中文歌了!!

08.jpg 

 

C1 這晚點了杯紅酒跟雞尾酒

09.jpg 

 

C2 諾,小巧可愛的迷你燈就長這樣,看起來又挺方便實用的, 好想帶一個走呀~ (如果開口,或許要得到唷...)

10.jpg 

 

D1金巴蘭的碳烤海鮮大餐後,再度在黑暗中,看著不清楚的食物用餐。

11.jpg 

 

D2 餐點都蠻精緻的

12.jpg 

 

D3 強推右下角很像水餃煎餃的那一道!!

13.jpg 

 

D4 這張被獨立出來,因為要再次強調,來到峇里島,真的要避免點這種深綠色的炒青菜

可能他們傳統的料理方法加上習慣要把莖吃下吧,對我們而言,真的太乾太硬,建議挑純葉子部分吃就好。

14.jpg 

 

E 媽呀,頭髮怎麼亂成這樣... 一定是白天逛街太認真了!!

15.jpg 

 

F1 吧台區

16.jpg 

 

F2 通往對外階梯

17.jpg 

 

F3 餐廳內往下望,可看見一樓 lobby 的沙發區。

18.jpg 

 

F4 往花園方向望去

19.jpg 

 

G1 menu 一面是英文

20.jpg 

 

G2 另一面是日文

21.jpg 

 

G3 收費很標準:服務費一成,政府稅1.1成,共約台幣兩千元。

22.jpg 

 

◎ 延伸閱讀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Deluxe Single Pavilion‧房間篇(上)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Deluxe Single Pavilion‧房間篇(下)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大廳及花園水池篇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餐廳篇之[FACES]
峇里島Bali(15) Nusa Dua 住宿【The Balé】番外篇之[深夜跌落泳池]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