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幽靈郵輪》Real Escape Game in Taiwan (真實逃脫遊戲 in Taiwan)所辦真實逃脫遊戲的第五篇
由於他們的《逃出密室》太夯,印象中朋友四月買票時,只買得到6/9的票了,
而這活動也在我們挑戰過後的一週結束了,逃脫率約為 2.9%

當天的活動地點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的果酒禮堂一樓(原本在二樓),
在集合時間接近時,門口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
往裡面望去,看見好幾位穿著像是巫師袍的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是說,沒逃過,就會跟他們一樣,永遠停留在這艘幽靈郵輪上
那應該給失敗者一人一件披著才是~

 
《逃出幽靈郵輪》是 第二次我們玩到多組同時挑戰的真實逃脫遊戲,
第一次是試宴,但當時只有五組人,約三四十人,
這場則有20組、每組各六人,所以一場的參加人數為120人。

對於這個遊戲,個人心得還不少:
1)它前半段比較篇純字謎遊戲,但不難~
2)活動的環境跟動線,跟我們購買的票價,不太成正比。
3)中間會有小卡關,但都已經到畫地圖階段了,感覺再多給我們十分鐘應有希望過關~
4)對於逃脫出去最重要的一個關鍵答案-[愛情的模樣],小妹我真的超級有意見~~
因為我倆完全不曉得愛情的符號是啥??!(但聽說很多人知道...)
更誇張的是,我跟另個隊友,一直聽成[愛情的魔藥]...

(都聽錯了,這怎麼可能畫得出來,還想說是要找出啥配方嗎?!)

 5)最後主辦人在講解答案時,我真的覺得之前在傘下寫傑克與蘿絲的那組應該要過關啦!!
畢竟,最後拼出的女主角名字,真的是太詭異了...
6) 最大的心得:聽說玩這種多組同時進行的解謎遊戲時,要記得參考一下別組的答案!!(Just kidding)


總結:其實我蠻喜歡在地圖上游走畫路線這個梗的(影片播了那麼多段,智慧型手機真的很重要呀~),
只是票價如果降個兩成,我想會比較合理,畢竟一次可是有這麼多人同時挑戰ㄚ!

A1 壯觀的120人,在活動開始前,小組各自研究討論著。


A2 逃出幽靈郵輪,讓我想到海賊王One Piece,也想到神鬼奇航~


B1 我們還蠻早進場的,這回參加的六人,可是成雙成對了!
左起:小妹我、老公、Regina、為元、小猴跟沛沛。


B2 Regina眼睛真的好大ㄚ~


B3 我們是第六組,老公穿了[海賊王的鷹眼T]應戰!


B4 這是小猴學者跟沛沛第一次一塊挑戰唷~


C 失敗了...還是要拍照留念。


D 紀念票根

 

【遊戲簡介】
 
故事:你在從沒見過的船上醒來,突然覺得毛骨悚然。
一眼望去,船舵自行運轉。四周煙霧彌漫,耳邊依稀有著奇怪聲響,卻不知從何方傳來!
驀然回首毫無人跡......你驚恐的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被困在這艘恐怖的郵輪中。
前方,已經是冥界了,繼續向前,必死無疑。
聰明如你,能夠解開幽靈郵輪上隱藏的謎題,快速逃離嗎?

進行方式:場地內藏有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
參加者需要一步步地解開全部的謎題,如果可以在時間裡發現最後的關鍵線索,找到答案,你就可以成功了。
 
建議:在真實逃脫遊戲裡,現實和故事混合交織。
要來玩一次,無論是對現實還是故事,絕對都會有新的感觸和理解。 

 
下次要挑戰跟這場人數比較接近的遊戲就是月底的『逃出摩天大樓』囉, 
這回約了大學同學跟同學約的同學(聽起來好像有點複雜),
希望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加油!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