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實境解謎逃脫系列-第五彈《糖果屋脫出》繽紛登場!

這活動由兩個(準)畢業生,一男一女,所設計的,
工作室取名FunLock,活動地點在復興南路二段上,某個大樓的三樓,想當然,租金當然不便宜,
活動後跟兩位主辦人聊蠻久的,得知他們設計遊戲的一些理念,
也的確,做這個,興趣居大,只求能打平成本囉!
P.S. 在台灣,除了Real Escape Game in Taiwan (真實逃脫遊戲 in Taiwan),應該很難真正大大營利吧! 
 
《糖果屋脫出》 ,我們無獨有偶,又是這遊戲的售票第一場!
(GOD,連兩場了,以後我不要再當白老鼠了!)
目前(截至7/24)挑戰過的玩家有102沒有一組成功的...
我們則是在60分鐘後,持續挑戰闖關,最後約多花了10~15分鐘才全破。

關於這點,個人對這遊戲是有幾點小建議跟心得:

1) 一個實境解謎逃脫遊戲,如果一直一直都沒有人成功,
那肯定是遊戲有哪個環節沒有設計好,並不是沒遇到厲害的挑戰者。

(ex:某個環節的關聯性不夠、設計者本身的盲點...等)
2) 強烈建議主辦單位加亮活動空間的亮度,或是手電筒的支數,
因為在挑戰時,我自己就常常處於沒手電筒,又東看不到西看不清楚地在那邊放空&浪費時間的狀態...


不過,糖果屋這場,是目前為止,在背景、空間的布置、及道具上,我覺得最歡樂繽紛的一個遊戲,
主辦人說,很多遊戲裡的道具,是他們親手做的,
海報、畫作等等,有些是請朋友設計繪製的,
光看這遊戲的海報,就知道有用心了!

另外還有一點想要給主辦人按個讚的就是,
小妹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儲物櫃,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可以讓大家玩得很放心安心阿!

儘管這場沒有逃出,大家在結束後的拍照可是拍得很過癮呀 ~~(看後面照片就知道囉!)
另外就是,主辦人也很樂於分享他們的創作設計理念,
玩家能有機會跟遊戲主辦單位進行這麼多的對話,我想不是那麼容易碰上的唷~

而主辦人也發現我們這團體間有個需要改進的問題:重視資訊分享,

他說常看到誰找到啥,講了兩句,又擱著,沒下文了,
所以大家玩遊戲一定要重視『資訊分享』ㄚ!!
 
A1 先來兩張活動中的照片(原始檔提供:FunLock,後製調整:wantsunny)

A2 形象真的是要時時保持阿~~


接著就是多彩歡樂的遊戲結束後照片~~

B1 好多彩色大花朵、眼鏡、髮圈、糖果抱枕...等,真想全包了!

B2 這次的組合還蠻有趣,由 Regina 找的我、老公跟東宏,
及引爆核電廠的符總監找的他的partner跟兩個他的客戶(Vicky & 阿漢)。
前排左起:符總監的partner、符總監、小妹我及 Regina
後排左起:東宏、Vicky、老公及阿漢。


C1 主辦人就是戴帽子那位男孩子藍白蝴蝶髮圈那位女孩子囉!
年輕真好呀~~

C2 女主辦人隔天一早還要去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呢!

D1 一定要來個合照閃一下!

D2 再來一張正常版~

D3 看我的糖果拳))))) 

E1 這髮圈,本姑娘要了。 (手上的小熊餅乾是解開某關時的bonus!


E2 老公好嚇人呀~~(嚇到 Regina 了~~)


E3 兩個糖果拳,灑花ing!!! 


F 打卡還送左上角的吊飾唷,多款任君選擇呀~~

G FB 紀念對話~~

H 票根


【活動簡介】

網路密室逃脫遊戲 真實呈現!!!
傳說中吃人的女巫似乎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使用各種方式吸引著迷失的人們...

隱藏在都市中的神秘房間 No.273,
各種奇妙符號、上鎖的櫃子與神祕寶箱,
從沒聽說有人走出這裡...

你,逃得出這詭譎的房間嗎?

活動說明:
在有限的時間內探索房間各個角落,
發現隱藏地線索並解開層層謎題,最終逃出房間!考驗的不僅僅是你的觀察力,更重要的是和伙伴們互助合作! 
 


不曉得活動有沒有一些調整或改變?
但就整體而言,我是推的~~GO!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