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2



由於9/24~9/29親愛的你要到蘇州出差,我們只好提前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日(9/26)囉!
D&C Bistro 是你同事 Julian 推薦的,位在內湖敬業二路某巷內,
雖說在它一整系列的關係企業裡,算是價位比較親民的,但我們兩個吃下來也花了快五千大洋呀!!
 
由於老公二話不說說這餐他請,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地點了龍蝦大餐配上一杯白酒
而他自己則點了阿根廷風味牛排配上一杯紅酒
 


A1 店內一角


A2 挑高的空間令人覺得寬敞舒服。


B1 我們的紅酒(Young Monkey)跟白酒(Crazy Monkey),D&C Bistro他們自己的酒莊釀造的。


B2 


B3 老公


B4 小妹我


C1 前菜-鑄鐵香草干貝(Sizzling Scallops),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干貝了~~

 
C2 前菜-煙燻鮭魚捲(Smoked Salmon Cannelloni)


D1 義式蔬菜湯(Minestrone)


D2 卡布奇諾蘑菇湯(Mushroom Cappucino)


E1 兩人都點凱薩沙拉(Caesar Salad)


E2 連水看起來都特別好喝


F1 老公的主菜-阿根廷風味牛排(Steak ChimiChurri),美味是美味,但在台灣,最愛的還是北斗的家園藝術牛排!


F2 我的主菜-整隻波士頓龍蝦(Whole Live Boston Lobster),真的很大隻呀!


F3 


F4 哇,叫人垂涎欲滴的龍蝦肉))))))


G1 甜點1


G2 甜點2


H 在愛心咖啡中結束這頓美食饗宴!!


推薦給老饕這家餐廳,從前菜、湯到主菜、甜點,樣樣用心有質感 ,口味一級棒唷!
也祝我們要天天幸福快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