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11



每年到了暑假,戀人們必過的情人節是七夕,
我們從來不過西洋情人節或是七夕,只過專屬於我們的情人節-08/28
一來專屬,二來不會人擠人,三來不會被餐廳坑大錢。

今年到新公司工作,請同事燊樟哥推薦個好餐廳,
他介紹我們這家旗艦店位於內湖的【Toros Steak House】,
特色除了鮮切之外,用的還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美國純種安格斯黑肉牛
想到老公愛吃牛排,就拍板定案這家啦!

今年我們的情人節碰上個颱風來攪局,
雖然這天颱風還在南部,但中午過後,北部的風雨一陣一陣的也不小,
白天我們走了木柵動物園一趟,晚上來到了內湖的 Toros 旗艦店

這晚,老公點了 Toros 鮮切套餐+嫩煎鵝肝(自己到冰箱櫃臺前挑感興趣的牛肉),
我則是選擇 Toros 個人專屬套餐...
不會寫美食文的我,只能POPO食物照片了 ><
只有一句話想說:『愛吃牛排的人,千萬不能放過Toros!

挑高的室內裝潢


我們坐的位置(借隔壁桌照片一下)


老公正在挑選他的牛肉,最後情定紐約客


挑完坐定,一臉正經樣。


menu


table,今晚我用了三刀三叉一匙


吃牛排時只加鹽,原味的牛肉最好吃了!


等待食物上桌的小妹


[第一道] 歐式手工麵包


我們只沾 cream 吃,又香又Q。


[第二道]-1 法國橙汁燻鴨胸
我可是不愛叉燒的唷,但這塊鴨胸肉又嫩又多汁,超推!


[第二道]-2 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


[第三道]-1 法式洋蔥湯


[第三道]-2 奶油南瓜湯


[第四道] Toros 凱撒沙拉
每片生菜上都有淋醬,一片都馬虎不得。


[第五道]-1 美國菲力牛排 6oz
餐廳建議熟度3分,我聽到嚇到...最後選擇五分。
吃的感覺是~ 下次六到七分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第五道]-2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 200g & 嫩煎鵝肝
牛肉部分,餐廳建議熟度是五分,咬起來覺得稍硬了點,下回應該會換成三分的。
 

[第六道]-1  熔岩巧克力蛋糕
這...這就是我在英國愛上的 muffin,
想不到能在這邊與它再次相見,而且是超級可口的 muffin


[第六道]-2 冰淇淋(黑金櫻桃巧克力)


[第七道] 熱咖啡


以上,很撐,很滿足,共2,520大洋...

呼~~祝我們13週年情人節快樂,要一起努力幸福下去!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13年前的08/28正是七夕,也因此,我們決定以後每年的情人節都過國曆的紀念日,
要過專屬於自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