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美麗的新娘[千惠]&帥氣精神的新郎[航瑋]

時間:2009/03/28 中午
地點:台中新天地璽悅時尚會館 (紫羅蘭館)
主角:千惠(Debra)與航瑋(Stanley)
事件:文定之喜


話說前幾篇才提到過年時,與千惠、菁萍出來聚會及做水晶指甲等事情,
當時提及,千惠也在那時候向我們公布了婚訊。

根據千千所言,他們是突然決定要趕快結婚的(大約是去年底),
疑?人家不是說從計畫結婚到結婚大概要半年嗎?
哇...你們動作真的非常迅速,三個月就搞定所有大小事,
我仍記得,婚紗照是2/13在曼哈頓拍的哩!
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這可能也是所謂的-結婚是需要衝動的一個例證唷!

在他們文定約一週前,千千在MSN上丟了個訊息過來,
意思是說,想在婚禮上請Aaron唱歌,如果Aaron願意的話,或是我們兩個願意,
喬了喬,又在千千遊說下(千說:有他在,應該比較不會緊張吧!),就答應囉!
[P.S. Aaron是他們大學的系上學長,我則是千千大學四年的室友。]

也因為這樣,這天我們從台北搭08:30的火車去台中,
約十一點時就抵達璽悅
早到除了試一下音外,還順道觀看了他們訂婚前舉行的一些儀式,
千千一直嚷著:我不知道等一下要做什麼耶?!
幫忙的人:等等媒婆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好了!
還真的是這樣耶...
千千總共進出會場三次,奉甜茶...等等之類的,
比較麻煩的是,禮服很長,走路較不方便,辛苦啦!

第一套禮服主色是粉紅色,有公主般夢幻的氣息,既浪漫唯美又典雅大方!
第二套禮服是淺湖水色,走高貴喜氣路線,我覺得這一套的頭髮造型,很像Lost裡面的Kate!!
第三套則是綜合一二套的感覺,紫色系列的,也是異常美麗!

邀請函上面是寫12時入席,但當然不可能準時入席啦...
婚禮約12:40開始,一直持續到下午三點半多。
每次新郎新娘進場時,閃光燈總是閃個不停,
而千千的笑容一直都是那麼開,
看著播放著他們成長史的MV,大家也都笑翻了。

在第二次他們進場前,又播放了一支他們自製的MV,
在MV最後,出現一行字:歡迎神秘嘉賓為我們獻唱一首歌!
此時,Aaron你就出現在台上,
告訴大家:『這首歌是永邦的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是新郎要獻給新娘的歌!』
呼...我也陶醉其中呢!
一趴結束後,大家就歡迎新人再度進場,
他們邊走邊發小禮物-聖莎緹亞的乳霜及手工肥皂,
走到舞台時,歌曲也差不多結束了,
新郎講了些話後,我倆也自我介紹一下,跟著合唱『你最珍貴』送給他們!
在唱的時後,還瞥見千惠跟航瑋回頭看舞台上的我們,感覺很奇妙呢!
希望你們有收到我們的真心祝福唷...這可是本人在婚禮上第一次獻唱哩!

回到台下後,緊張的情緒終於停了...
你說:『又過關了!』(很像玩 Super Mario Galaxy 時打敗庫巴時的過關)
你當然是『又』啦,唱第五場婚禮了耶...
等你自己辦時,可能真的要開演唱會了 ^O^

因為千千文定,我們大學室友四個終於又有機會聚在一塊,
平常都是三三兩兩聚,要四人在一塊真的有點難呢!


今天看到了彥欽的男朋友,是念博士時認識的,
菁萍當下覺得她男朋友很像一個明星,想了很久終於想起來,
原來他像...

葉問
沒錯,就是一個月前上映,由甄子丹飾演葉問的葉問,
五官、膚色、肢體動作,真的好像唷 ^O^
在他們先行離開時,我還提醒他,要記得練功夫唷...(希望沒有太冷)

【插曲】
原本新郎Stanley的同事打算要鬧場一下的:
在紅酒裡面添加十來種調味料(EX:辣椒、烏醋...等,餐桌上能加的都加),
跟著把新人拱上台,要新郎喝掉這瓶"恐怖飲料"
該不該喝光呢?
我們將視新郎喝掉這瓶恐怖飲料的量,來判斷他愛新娘的程度,有點可怕吧...^Q^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適用於Aaron身上。

婚禮結束後,我帶你到一中街那邊晃晃,
人潮一如往常般洶湧,最後,我們買了那邊有名的嘟嘟珍奶(半糖)及福州包上火車,
當你喝下第一口嘟嘟珍奶,一直說:好好喝,珍珠好Q,甜度剛好,
我一咬,真的耶,沒有因為開店很久,珍珠就不Q了...
台北喝不到了啦~以後若有再去那邊,一定要再來一杯!

千惠、航瑋,
一定要幸福唷...
祝永浴愛河‧緣訂三生‧宜室宜家‧縷結同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