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捲塔未來幾個月能擁有安全、舒適且愜意的生活,
網友Orange已確定可於每個月固定日子幫忙照顧幾天,
(想像四隻貂瘋狂魚躍的畫面:P)
而其他的日子,寶貝貂們應該會入住吃奶一族
今天晚上實地拜訪、勘查後,更確定這個選擇了。

吃奶一族,位於羅斯福路3段38號於二樓,
整個營業場所的所有細縫...都密封起來,
不怕貂兒們跑不見、鑽不見、跳不見,
但又有夠大的空間,讓他們在每天例行性放風時間舉行瘋狂派對。

晚上去時,好幾籠貂都站得直挺挺的,
雙手抓著籠子的『欄杆』,無辜地看著我們,
彷彿在告訴我們『帶我走吧!』超可愛...。
但後來就一隻接一隻陣亡-倒地睡覺了。

閒晃的同時,看到有隻貂自己住在一個籠子,精神不太好,
才知道那隻五歲的母貂是店長奶媽自己的,已經第四次懷孕了。
再細看一下,發現那隻母貂,跟蛋捲有點像,
才從奶媽那邊又獲得一點資訊:
歐洲貂~頭部會比較短,四肢也會稍短一些!
咧~蛋捲果真是歐洲貂耶,當時店家進貨時是這麼告訴我們的。
(搞不好跟黃金羅盤裡面的『潘拉蒙』一樣,在牛津出生的:P)

跟奶媽聊到韓國人吃狗肉、殺狗的過程多麼殘忍時,
她也跟我們提到,之前到大陸考察時,看到大陸人『獲取』貂皮的行徑,真的令人髮指。
他們是將貂兒打昏,在他們還沒死亡前,將皮撥下來,這樣才不會有怪味道,
跟著會有一堆餐館的人等著拿那些新鮮的活體。
太過份了...(越想越#@$%)

臨走前,買了兩個嬰兒吃的雞肉泥,補充一下捲塔的營養,
但蛋捲竟不愛,(奶媽說:只要是貂,沒有不愛的!),
一直想要嘔吐的樣子,(我心想:捲,你不是貂)
塔是勉強舔了些,
後來看到網友的方法,將雞肉泥與營養膏混合,通常都會吃,
還真的耶...塔OK,捲也慢慢接受了。


Q&A
1.收費的部分?不方便公開透露,但是蛋媽我覺得蠻合理的:)
2.奶媽如果出國呢? 一定當天來回!遠點的地方就早班飛機出發,但一定當天來回。
3.合約的記載內容? 該有的都有,要附註記載的也都OK,奶媽跟我們一樣重視合約的必要。
4.洗澡的問題?另外收費,但包括整套的美容,還有精油潤毛唷。
5.如果生病? 奶媽跟亞馬森劉醫師很熟,若真有突發狀況,會幫我們送過去看診。

奶媽的保證:
來我這邊住過的貂兒,不敢保證能變胖多少,但一定會變胖,
而且毛質一定會更柔軟:)

奶媽的經驗:
養貂的部分 -> 十幾年經驗。

奶媽的形容詞:
貂,很『詐』。

奶媽的名言:
我是這些貂的僕人,不容許有任何一點閃失。

(我說~是偉大的保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