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清晨的一個怪夢。



沙灘上,正舉行一場國際性的排球比賽,
仔細一看,有一方的一個隊員,竟然是一隻雪貂-我們家的蛋捲!
在精彩的比賽過程中,蛋捲一直扮演著得分的狠角色,
當球一到捲這一方時,捲馬上跳起用嘴巴接住球,跟著轉向後方將球扔進籃框。
(排球比賽耶!竟然有籃框,而且要投進籃框才算得分)
整場賽事下來,很明顯地,蛋捲就扮演傳奇得分手,
記者呀、觀眾呀都紛紛在討論蛋捲這隻貂!

下一幕場景,轉到我的豪宅。
電話聲此起彼落...
我正翹著二郎腿,看著我豪宅外的好山好水,
秘書在幫我過濾電話 ==> 一堆盡是想要預約專訪蛋捲的電話。

手機鬧鐘響起,我的夢就這樣醒了。
一隻雪貂耶,
參與人類的國際排球比賽就算了,
還扮演傳奇得分手~
ORZ
我這經紀人,真的是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