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摩天大樓》這是我們挑戰的第10場真實逃脫遊戲,
也是第四次參加Real Escape Game in Taiwan (真實逃脫遊戲 in Taiwan)所舉辦的活動。
遊戲採六人一組,一場次15組(共90人)同時挑戰,跟《逃出幽靈郵輪》的型態蠻像的,
但故事與邏輯更勝一籌,整個遊戲架構在一主軸上。
 
這回找了之前陰錯陽差後來沒一起玩過解謎遊戲的大學同學冰冰跟他幾位博班同學~
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幾個心得吧!

1) 活動場地在復興南路1段293號4樓(CLBC),在一個轉角,
    場地空間頗擁擠的,個人覺得放10組人會比較剛好,
    也因為空間受限,對於每組的小圓桌上要擺放各道題目、線索...等來說,還真不太夠用,
    另外,在場內走動時,還得小心不要踢到別人的椅子或包包、甚至是撞倒別人的飲料...。
 
2) 這場的玩法,前半段最主要有兩個大謎題,不難,只要觀察力邏輯性夠就OK,
    後半段進入能否闖關成功的關鍵在於...[要讓自己完全融入劇情裡面],
    請發揮想像力,配合影片,讓自己身歷其境角色、空間上都是唷!!
    P.S. 本組是這場次第一組解出第一個大謎題的,但解第二道時卡了個關,以致於後來時間不夠 ><"

3) 這場號稱是 Taiwan Real 所舉辦的活動裡,目前最難的,
    個人覺得,跟 《使徒來襲》最後那兩道的難度有拼~
    某些點、某些感覺有了,就bingo了,不然想破頭也沒用。

   
A 這個紙條其實有點OX,主辦單位一直強調自己組團的要15~20前報到,以免被拆隊~
但現場告示是10分鐘前才能入場。
是說,我們這場在進場到最後時,還真的發生有一團自己組好被拆隊的情況... 


B1 一人一張遊戲規則說明,紅底黑字(配合火燒摩天樓的氣氛吧),看起來有點吃力。


B2 一組一個牛皮紙袋,裡頭的東西要先檢查齊全~ 因為少了一樣,就不太可能過關呀~


C1 本組新伙伴,左起:大學同學冰冰、冰冰的博班同學David、小培、張飛黃、老公。


C2 這回是第七組


C3 活動開始前的講解,可以看出空間真的很擁擠呀~~ 


D1 飲恨還是要來個合照


D2 冰冰等四位都是第一次玩真實逃脫遊戲,都超強的~~~ 特別是張飛黃!


E 早早在6/19就買好的票


《活動簡介》  台北場:2013/7/17~2013/8/11


真實逃脫遊戲 X 名偵探柯南
真實逃脫遊戲史上最難遊戲登場!

故事:大家被困在摩天大樓的最高樓層,樓下已經毀壞,無法逃命。
雖然有救難用的直升機,但高樓旁的風勢非常強勁,就連直升機也無法靠近!
離這棟大樓倒塌只剩一小時了,在這個可能隨時就要沒命的危機中,突然發現名偵探柯南本人居然也在現場!
在百世難得一見的天才柯南協助下,我們能從這般毀滅的情境中逃出嗎?
 
進行方式:場地內藏有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
參加者需要一步步地解開全部的謎題,如果可以在時間裡發現最後的關鍵線索,找到答案,你就可以成功了。

建議:在真實逃脫遊戲裡,現實和故事混合交織。只要來玩一次,無論是對現實還是故事,絕對都會有新的感觸和理解。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