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1

全球唯一以香港50年代冰室為主題、與香港潮流設計品牌 G.O.D. 合作的 Starbucks



在香港行前做功課時,就聽聞位於氣燈街石階旁Starbucks(冰室角落)  很有特色,
至於怎樣個特色法?! 看到的文章也沒講清楚,只是一直強調絕對會不負所望!
那天一探究竟,原來,這家2009年開幕的 Starbucks 只有門口進去那一塊是西式現代化裝潢
其餘面積都是東方懷舊文物風,讓我彷彿回到九份老街小店裡,甚有人在裡頭拍攝婚紗照呢!

A 這家 Starbucks 歡迎大家亂亂照,
咖啡價位跟台灣差不多,一杯大杯 Latte 港幣31元。


B1 摩登與懷舊的彎曲交界線,左方為現代區,右方為復古區。


B2 茶餐廳卡座


C1 一杯難忘的咖啡? (這讓我想到在香港喝鴛鴦奶茶的經驗......)


C2


C3 剛在氣燈街拍照完的新人,也轉進來這裡。
就如同台北的新人們,跑到菁桐或四四南村取景吧!


C4 相裝筆挺的老外坐在這,我的心裡浮起一股帶點衝突成分的小驕傲。


C5 五六十年代-行進中的懷舊ㄎㄚㄉㄚ車


D1 時尚現代的另一頭


D2 老外坐在這,整個協調。


E1 (有人認識上面的名人嗎?


E2 附上這間這麼有特色的星巴克的由來~~

『冰室角落,旨在延續昔日冰室孕育文化與藝術的功能和內涵,它是體現東方傳統與西方現代化融合的最佳代表。』
進來一趟,你就明白了。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