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蟬連Dunhill英倫紳士》-轉載自聯合報
Alfred Dunhill連續四季邀請(Jude Law裘德洛)擔任代言人,更落實了人們心目中標準的英國紳士的形象是三分憂鬱、三分率真和四分遊戲人間和桀傲不遜的綜合體的印象。

延續Alfred Dunhill冒險故事,在包含007電影、蝙蝠俠和神鬼認證等系列電影開拍的知名攝影棚展裡,裘德洛輕鬆自在地扮演本季主角「導演」和「夢想家」的角色。

畫面描繪他扮作導演的角色在片廠認真考究劇本。工作時的穿著結合功能性和氣勢感。完美比例的鱷魚皮大型提袋,用來攜帶劇本和其它的必須用品,同時搭配毛海羊毛製成的經典Blazer獵裝外套,始終保有英國紳士的一貫個人風格。

從獵裝、便裝和正式禮服,就著攝影棚內水銀燈下的裘德洛,英姿煥發,代表了倫敦型男和熟男的混合體。


《裘德洛代言 樂扮導演過乾癮》-轉載自自由時報
裘德洛在英國精品Alfred Dunhill(簡稱Dunhill)的2009秋冬形象廣告中扮演導演和夢想家,有趣的是,他除了10年前在電視影集「Tube Tales」(地鐵故事)插花導過一部分,至今仍是「演優於導」,但從他經營製片公司看來,他似乎想透過代言過過導演癮!

Dunhill首席設計師Kim Jones的願望,就是持續加深品牌的純正英格蘭血統,並不斷加入現代元素,因而裘德洛是最能代表品牌的人選。最新一季有一款印上倫敦地圖內裡的風衣,細節處猶如英式信封褶邊的剪裁,是「將傳統元素翻新、重組的創意」;將獵裝、西裝與風衣3種特色融合的單排釦外套,也透過裘德洛完美詮釋。

值得一提的是,廣告就在知名的Shepperton攝影棚拍攝,它是英國電影的大本營,拍過許多經典的鏡頭,包括007、蝙蝠俠和神鬼認證等系列電影。


《Dunhill廣告照 裘德洛演自己》-轉載自中國時報
英國品牌dunhill昨舉辦秋冬發表會,同時也公布了裘德洛最新的形象照,在這組照片中,他穿著該牌首席設計師Kim Jones帶有旅遊精神的秋冬新裝,在英國知名的攝影棚Shepperton中,演出自己K劇本或扮演導演要道具到位,表情認真嚴肅,使得這組照片充滿戲劇張力。

Kim Jones本季為Dunhill融入了探險家、企鵝以及畫家Francis Bacon等元素,雖然看似天馬行空,但執行起來卻保有英國紳士的基本特質,只是細節多了點俏皮與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