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清晨,一如往常地,起床後要幫捲塔添加新鮮飼料,
也不知打哪來的一股起床昏
拿著裝飼料的小鋼盤走了走,[小鋼盤的故事請參閱-貴族塔]
"ㄎㄧㄤ"的一聲,小鋼盤就掉到地上,
盤裡剩下蠻多的飼料及碎屑,全部噴‧飛‧出‧去......


蛋塔不知道是不是害怕等等沒得吃,
所以努力地開始啃食起僅剩在小鋼盤內的飼料。[其實應該是剛好餓了 一O一]
而反常的捲,[蛋捲平常很勤儉持家,掉在地上的碎屑都會吃光]
則選擇吃另個塑膠盆裡的飼料,[媽咪此刻多希望你發揮平常的美德呀]
這叫我該不該立即收拾殘局呢??![因為我摸來晃去會干擾他們專心吃飯哩...]


過了五分鐘後,我決定還是發揮愛乾淨的本性,
把這些飼料及碎屑清潔一下,
好讓兩隻寶貝可以好好享用他們的早點。
一人一盤,不要搶唷~

【附錄】蛋塔的怪癖
[小鋼盤]放在他們房間的大籠子內,
[小綠盆]則是放在我的床底下,
蛋塔喜歡把飼料從小鋼盤裡叼到我的床底下吃,
吃完後,再回到他們房間叼一次,反反覆覆,累累吧!
後來我在床底下安排了這個小綠盆,塔發現後,就會吃小綠盆裡的飼料,
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可能也因為這樣變胖了唷!!

而蛋捲,
竟然有時候也喜歡搞起這一套:把飼料從小鋼盤叼到我的床底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