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肚子裡有一股送辦簽證文件無功而返的怒氣在,
決定去貂聚久一點!(所以晚上的英文課就翹掉啦:P)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正式的貂聚,
第一次是帶蛋捲去『OSO CAFE』,(那時還沒有買塔)
第二次是帶蛋捲蛋塔去榮哥的『家有寶貝貂』,
再來就是今天,去買蛋塔的店家『新好玩意』參加貂聚。


四點後,陸陸續續來了好多批人跟貂,
我發現近來養白子的朋友越來越多,
不像第一次參加貂聚時只有一隻很瘦的白子,
令人『竊喜』的是,蛋塔比每隻白子都還要白,
塔並不是白子,但他的毛就是雪白色,
反倒是所有的白子都有點米黃色,主人還追著我問怎麼洗蛋塔的勒!
我只好笑說『都用歐蕾啦』:P

而捲的毛色也是獨一無二,
雖說剛買她時號稱是『奶油貂』,孰知換毛後,變成稍微深一點的『肉桂色』,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聰明有自信的貂最美!

中場店長鄭小姐提供一種蛋捲最愛的零食(有三種口味),
我心想,完蛋了,蛋捲一定覺得來到天堂,
果然如我所想,她就巴著那一盆不放,埋著頭一直吃一直吃,
全部貂就她完全不顧別人眼光的吃、吃掉最多,害主人我真是汗顏>Q<
要知道,平常捲在家時,
光聽到我要打開這零食包裝袋的聲音,就已經很瘋狂了,
整隻站起來等,像是在告訴我『媽媽,快一點,我要吃我要吃』。

順道一提,有隻蠻兇的公貂今天也有來,
這次他跟以往一樣發著很猛的威,
玩呀玩,把兩隻貂咬到便便,
主人把被咬的貂抓起來時,排泄物還在排泄中><
可見當時的激鬥狀況有多慘烈呀!
幸好捲塔沒有被波及到,不然我一定心疼到爆。

今天捲塔跟我都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有一些在網路上有看過的名字都出現啦!這樣一來就『對』起來了:)
有些朋友除了養貂,還有養別的動物,諸如小貓、兔子、狗、蜜袋鼯、魚…,
但他們都有一個心得,就是--『貂寶貝最可愛』,
因為貂貂們的親人與他們可以做出的各種動作,實在是太可愛太有創意了:)
也希望大家的貂貂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下去!!
Ferrets,You are the grea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