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玩逃脫遊戲的現象是:一場勝了後,就會跟一場敗,再之後又會勝一場...如此反反覆覆~

逃友說,因為勝了會開心放鬆,所以下一場就失敗;失敗後就會努力檢討、勇闖下一關,所以就過了...

是真的嗎?

 

【0escape 真人密境脫逃:盜夢特工館】逃生門工作室(10月開始)推出的遊戲,

原本一開始只有【盜夢特工館】【越獄風雲館】(這兩場也是我們第一次挑戰一天連續玩兩場)

在我們參加的這天(12/1),另一館【屍血過多館】也加入囉!所以目前共有三館供大家選擇。

 

這篇先來講講我們玩【盜夢特工館】的簡單心得吧。

 

【盜夢特工館】的難度,在逃生門工作室的歸類裡,屬於三顆星(共五顆星),

蠻適合剛接觸真實逃脫遊戲的逃友們玩玩,

場地不大,但在布置上,從道具、地板、牆壁到部分天花板,個人覺得很用心。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有一道門,上面有數個鎖,看得人心癢癢,巴不得可以瞬間把它們全部輸入密碼轉開~(此句心得無雷,官網照片有)

新鮮感很夠呢!

 

拍照區的海報、佈景跟道具,也是一樣用心有想法,

而在"整體"的空間規劃上(密室內跟密室外),在我們玩過的逃脫遊戲裡,堪稱數一數二的唷!

 

由於一次玩了逃生門的遊戲兩場,

所以有感覺到他們設計的遊戲裡有一些共通的小問題存在~

1) 可能因為故事情節需要,燈光都偏暗,小妹我自備了手電筒、其他逃友也都開了手機的手電筒功能。

2) 兩場遊戲皆沒有事前跟事後的解說(場跟場間只有20分鐘),在故事上,可能要先自己爬文做個了解...

3) 找到代幣可送提示,

    但... 有時覺得這遊戲有點像在猜謎,要先猜到謎題是啥,才能解謎呀...

    某些關鍵性的點,應該先給我們一些必要性的告知,對這個遊戲而言,才算完整。

    回想幾個工作人員進來進行提示的點,真的是天馬行空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兩場遊戲在近期都做了改版,有可能某些東西被拿掉,以致於我們有這種感覺~

    至於改版前後的難易變化,主辦方覺得變難...但見仁見智囉!

    P.S. 也因為這樣,這兩場遊戲,是我遇過工作人員出現在遊戲裡時間、講的話,最多的兩場 ><"

4) 冷氣太強了... 特別是[越獄風雲館]那間,要去挑戰的朋友記得穿件外套進去唷。

 

最後,想給主辦單位一個建議:包包的放置地點,希望是可以上鎖,或是集中放在由工作人員看管的地方,

目前的地方,由於同時有很多組人馬進出,令人很不放心ㄚ...!!

 

A 遊戲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4F (捷運行天宮3號出口步行1分鐘),轉角是爭鮮。

02.jpg  

 

B1 三場遊戲的大海報~~黑與紅,挑起大家犯罪的慾望阿?!!喔不,是逃脫的渴望

03.jpg  

 

B2 可以看到越風雲跟盜特工的記錄裡,都有分改版前跟後唷~ 但盜夢的馬上就被我們刷新了,CC~ 

04.jpg  

 

B3 開始前,先嘻哈放鬆一下。

05.jpg  

 

B4 大家都是有感情的老逃友了~

06.jpg  

 

記得進去密室後,卡了好幾次關,也用了提示...

但突破重圍後,來到的最後一個關卡,那關,完全是我們擅長的類型呀,

可能也因為最後一關的迅速,讓我們以48分12秒的成績,暫時登上盜夢特工的榜首。

 

C1 喔耶,又成功了!

左起:老公、Regina、為元、小妹我、東宏、學弟、小猴、David郭

07.jpg  

 

C2 我們刷新了記錄~~ 拍立得的熱呼呼照片也上去囉!

08.jpg  

 

C3 名符其實的盜夢特工

09.jpg  

 

C4 YA!

10.jpg  

 

C5 右邊那扇門進去,就是盜夢特工館囉!

11.jpg  

 

至於票價,可是佛心來的...

Regina 趕在主辦單位促銷活動的最後一天,買到 12/1 19:40 八張3000的[越獄風雲]優待票,

但想想既然在同個地方,於是後來又加場 12/1 17:20 一樣八張3000的[盜夢特工]優待票,

所以連兩場玩下來,一個人只要750呢!

 

【遊戲簡介】

12.jpg  

 

"全面啟動(Inception)"電影中才看得到的淺意識空間,在逃生門工作室完美打造,如假似真的場景,讓你永遠逃不出夢裡!

 

 玩家背景:

一群技術高超的特務,專門趁目標對象睡眠狀態之際,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
然而,無論事先計劃多麼周詳,敵人潛意識裡早已設下未知的陷阱....

看似如夢似幻的附上世界裡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你能逃出他早已設限好的的淺意識嗎?

難易度:***(逃脫初心者)

團隊需求力:****

 

 遊戲部分場景:

13.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