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是 PPS,是大久保,他叫翊人,我的大學要好同學。
Bessie,她叫舒穎,美麗的名字,是今晚同學的美麗新娘。


掐指一算,從大一認識起,轉眼已過了十幾年!
現在還是習慣叫他大久保(或PPS),
除了課業上的交集,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 - 唱歌
也因為唱歌,老公跟我們系搭上線,常一塊半夜唱歌去,
而 Bessie 也是個能唱的女將,當然,我們也一同高歌過!
結論 ==> 唱歌能造就許多美好良緣。

由於稍早在怡人園參加一場西式結婚典禮,
所以六點多才匆匆忙忙地從永和趕到京華城(11樓雅悅會館)去,
沿途塞塞塞,幸好有趕上新人們的進場, (我覺得進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呢!!)
也因為塞得剛剛好,得已在新人進場前在門外聊了幾句

新娘很緊張,新郎一直安撫她。 回想起去年的經驗,我也挺緊張耶~


進場了...新郎一派大方樣!


昏黃的燈光,看著新人的背影,覺得特別美~






不知誰說了有趣的,新人笑了起來。


今晚是高蔡府的喜宴


全新的大家庭


坐在座位上的我們,跟同學們聊了起來。
真的都好久不見了呢,不變的是談天說地的自在與快樂!

左起:小白白、高妹、我、小靜 (你們三個有好消息一定要通知我唷!!)



待大家長致詞完畢,新娘子去換裝時,新郎歹到空檔過來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開心大久保完成終身大事!


第二次進場,新娘子造型很典雅婉約唷。


送客造型


為了能好好拍合照,我們可是等到十點多壓軸離場哩~


兩對佳偶


今天算是買單眼後第一次拍婚宴場合,心得頗多的...
其中最大的一項是,下次我一定要買好外閃柔光罩,不然真的很難拍ㄚ!!
沒開閃光燈,因為場地暗,即使手沒動到,但因人都在移動中,所以幾乎都會模糊掉...
開內閃,不是一片不自然的白,就是閃的距離不夠遠...
老公,你聽到我的暗示了嗎?

大久保、舒穎,先預祝你們德瑞蜜月愉快順利,回來後跟我們分享精彩的照片,
還有,再約唱歌唷!
還有還有,新婚快樂,甜蜜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