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訂婚、九月結婚時,
表妹小茜是個盡責的伴娘,也幫了不少忙,
轉眼不到半年,她的喜訊也悄悄來到。

這天早上,我們全家人與住隔壁的舅舅一家都起了個大早,
九點多就抵達員林的新天地,瞧瞧新娘子的模樣、聊聊天、拍拍照。

茜沒有另外請婚禮布置,光這些從小到大的照片,就很精彩了!


我跟小茜出生日期只差六天,小時候白天都由外婆帶...
後來小我們三歲的宛宛也加入童年玩伴的陣容,
現在真想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小時候,一天也好。

滿滿的照片裡有三四張有我唷~
其中這一張我跟小茜小時候的合照,肚子好鼓呀

很Q的米老鼠及米妮

小茜的文定儀式造型,很婉約唷!
新秘ISA可是我幫忙從VW挑選出來的呢!

看完新娘子後,大夥都到餐廳外面等待男方的到來。
左起:台北阿姨、我、宛宛、老媽

舅舅一家


我們一家  (疑? 二哥不是說牛仔褲穿不下!!)

除了新郎新娘外,最搶鏡頭的就是這女娃-安安

 快十點半時,男方抵達。
豆豆上前幫新郎開門,舅舅與老爸幫忙接下六禮。

緊接著就是文定儀式了!!
奉茶、壓茶甄


互戴戒指、長輩戴金飾

兩家人大合照

茜家三姊妹,各個都是美女唷

儀式結束後,賓客也陸陸續續來到,
我與表姊麗雯幫忙收禮金,
這是我第一次收禮金呢! 希望禮金簿上面飛舞的字大家都看得懂


由於負責收禮金,沒得參與第一次進場的珍貴畫面,
據說有集合這天來的小朋友們,手持螢光棒走在最前頭...
應該是熱鬧至極!


舅舅致詞

小茜淵籐心情可樂的呢
祝你們永結同心、子孫滿堂

第二次進場發送金莎巧克力花朵,
我也有搶到一支唷!




送客造型,有小公主的味道

湖水綠這顏色,似乎也越來越被長輩們接受了...

對了,茜家這位最小的妹妹宛宛,是個美麗聰明的高材生唷!
好男人想認識她的話,請不要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