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 星期二 *白天天氣晴
蜜月旅行第十一天
【Menerbes‧ 呂貝洪山區‧普羅旺斯‧法國】
AM10:50 - PM12:10

早上一出門,我就對著普羅旺斯的天空大喊:
『普羅旺斯的居民請小心了,瘋狂女飆客阿篆要上路了!!』
沒錯,只有在這種鄉間,我才能安心上路!(可是居民好像不安心)
因為之後去了馬賽尼斯,可不會有我開車的份...

早晨的空氣非常新鮮,我們根據這張地圖在附近的 Le Luberon(呂貝洪山區)繞了繞。

LACOSTE(拼法跟某品牌一模一樣),就是本人盡情撒野的地方!


LACOSTE


LACOSTE 有典型的普羅旺斯田園風光

我可是很客氣的呢,大家毋須慌張! (Aaron 實況轉播, 2'42")

心臟很強的 Aaron 在我開一陣子之後,決定還是換他接手,
他接手後我們開上了個山,來到了 Menerbes 這個小村莊。

Menerbes 跟 Gordes 在地圖上有一樣的標記,下圖最上面那個:

以知名度來看,Gordes 遠遠有名於 Menerbes,
但 Menerbes 可是跟它有一樣的等級唷 ==> 法國最美麗的村莊之一

剛停好車便看到這家商店的這個櫥窗,
MODEL 與衣服走現代感,店內陳設及外觀卻是那麼的古老有歷史,
讓人覺得有一種衝突及對比。


巷弄有 Gordes 的味道


TABAC PRESSE 類似台灣的雜貨店


有點可愛、有點鄉村的 Menerbes


Menerbes 的地標


從 Menerbes 俯瞰山下景色


呂貝洪山區


呂貝洪山區


Menerbes 的人煙有點稀少,讓我懷疑是否兩間房子內才住一個人。


放入陶喆的[黑色柳丁]專輯,準備再度發車前往 St. Remy(聖雷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