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23

01.jpg  

 

身為一個法式吐司控,來到新宿、落腳新宿,

肯定要來嚐嚐這家號稱新宿最厲害的法式吐司店 -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了!!

 

來到東京第一天,從羽田機場Hotel Gracery Shinjuku(格拉斯麗新宿酒店) check in 後,

一走出飯店,就直接到 Cafe AALIYA 報到了。

這家小店位於一個轉角的地下室,

空間其實不能說很小,但因為桌椅擺得非常密,所以顯得很擁擠。

Cafe AALIYA  因為重新裝修,耗時約一個月,

原訂3/4要重新營業,又延至3/8,幸好我們到時已經恢復營業了,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次的東京行,真的很幸運!! 

 

A1 Cafe AALIYA 是新宿三十多年的老字號咖啡廳了,

現今的店名「AALIYA」,是1993年更改來的,源於店主山本先生一個要好的巴基斯坦朋友名字叫 AALIYA。

02.jpg

 

A2 踏上這地墊,緩緩步下樓去...排隊 XD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3.jpg  

 

A3 浪漫的燈飾投影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4.jpg  

 

A4 雖說一直都是高朋滿座,但慶幸我們來的這時間沒有等太久。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5.jpg  

 

B1 一般座位有40個,吧台區6個,合計46個。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6.jpg  

 

B2 店內的裝潢優雅中帶點復古味道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7.jpg  

 

B3 牆壁上有多幅知名建築的彩色立體圖及黑白平面圖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8.jpg  

 

B4 日本人真的很愛冰水啊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09.jpg  

 

B5 三月的東京,玉米式穿法真的很重要。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0.jpg  

 

B6 滿心期待等等大快朵頤法式吐司的Vivian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1.jpg  

 

B7 櫃臺旁邊有另一塊用餐的區域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2.jpg  

 

B8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3.jpg   

 

B9 剛掃 QR CODE 點完餐,排隊人潮已經滿到一樓外了。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4.jpg 

 

C1 set<原味法式吐司+虹吸咖啡> ¥900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5.jpg  

 

C2 單點的法式吐司+香草冰淇淋,¥710。 這也算是一種冰與火吧!

看這吐司躺的幅度,可想像口感會有多麼蓬鬆。@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6.jpg  

 

C3 Aaron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7.jpg  

 

C4 個人覺得 AALIYA 的法式吐司,像是舒芙蕾口感的法式吐司,既特別又極品!! 

奶油的味道也是一絕,不時沾著吃,幸福感滿滿。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8.jpg  

 

D 身為女生,應該都很能體會「找髮圈」這檔事吧!

等待餐點時,老公聽到我又在找我的髮圈時,就看到他眼前的地上就兩個!!  @cafe AALIYA(カフェ アリヤ)

19.jpg  

 

E 補上當時FB打卡的照片 之 吃完心情就跟盛開的櫻花樹一樣美麗 

20.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