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22

01.jpg  

 

前文有提到,這個夏天對我們而言是個多事之夏,

以致於今年生日,Aaron 準備了這個驚喜,著實讓我意外與開心呀!! 

 

首先呢,Aaron 搜好了一家在天母有格調的餐廳【蝸牛義大利餐廳】,

前幾天也去餐廳附近一家花店訂了花(插曲1)

也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 Garmin 智慧穿戴手錶 - Lily(插曲2)

讓原本以為就單純吃個生日大餐(禮物待後補)的我,對這一切感到驚喜又甜蜜哩! 

 

<插曲1>

Aaron 一進去花店,就指著某個花,說「老闆,我要這個伯利恆之心」,

老闆說,你是第一位講得出這花名的客人!

跟著指定還要鬱金香海芋這兩個對我們有特別意義的花種,

最後跟老闆強調,我老婆是花藝設計師,請你們要包得有質感有設計感些。

P.S. 由於花束是驚喜,所以之前 Aaron 跟我說有個住天母的同事,中午會過來找他拿個東西,

這種類似的事情也發生過,我也不疑有他,

原來,就趁這時候,接手過花店送來的花啊!!

 

<插曲2>

我倆的 Garmin vívosmart 4 已經兩年多了,多少有一點小問題,

先前已經看好他要換 vívomove Sport,我的是 Lily,也準備用 PayEast 的點數兌換,

只是,我的 Lily 想要的 淡沙玫瑰金色當時缺貨,故先擱著。

結果 Aaron 跑去 Garmin 八德旗艦店買了現貨,還貼了保護貼,為的就是生日當天可以讓我立馬收到這份禮物。

 

回顧當下,Aaron 說同事來拿東西了,我也正專心喝我的海鮮湯&剔著蝦殼,

他就抱著花、帶著禮物跟服務生一起走了過來,當時畫面應該蠻好笑的。

也感謝專業又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倆合照了幾張相片。

 

話說,今兒個造訪的【蝸牛義大利餐廳】,於2009年8月開張,

創始店是位於民生東路巷內的民生店,目前共有五家分店,我們今天去的是位於天母北路的天母店。

蝸牛創作料理秉持的理念就是,用原味下去創新

採用傳統的料理手法,研發嶄新的料理口味,讓顧客可以品嚐別出心裁又道地的義式經典食物。

 

A1 在附近停好車後,慢慢走去[蝸牛]天母店。

遠遠地就瞧見上方的 logo,可愛呀! 這不正是一隻戴著廚師帽的蝸牛嗎?!

02.jpg 

 

A2 門口也有一隻脖子上掛著香囊的石雕蝸牛歡迎客人的到來,表情憨憨的,很是討喜。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3.jpg  

 

B1 店內燈光清新柔和、木質色調給人放鬆舒適的感覺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4.jpg  

 

B2 單車輪框與乾燥花的結合,也可以是一種典雅的裝飾。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5.jpg  

 

B3 燈罩款式與文化石牆面,營造出些許工業風的味道。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6.jpg  

 

B4 我們被安排角落這桌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7.jpg  

 

B5 也不曉得 Aaron 是真的在忙公事,還是在偷偷跟花店聯絡。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08.jpg  

 

B6 餐盤的色澤與紋路,跟蝸牛殼呼應著。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我們今天點了雙人套餐,某些單品加價後,最後總共消費了 $ 2,970。

09.jpg  

 

C1 沾橄欖油就很好吃的佛卡夏麵包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0.jpg  

 

C2 炭烤雞肉 雪山凱薩沙拉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1.jpg  

 

C3 Aaron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2.jpg  

 

D1 前菜&湯品上了後,花束就出現啦!

不得不說,我的這個座位根本就是女生會很滿意的位子!

一來淺灰的文化石牆面很是清新、二來燈光柔和且亮在對的位置,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唷!!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3.jpg  

 

D2 壽星說,要多拍幾張「這一天」的照片。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4.jpg  

 

D3 Vivian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5.jpg  

 

D4 自拍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囉,感謝老公長久以來的相伴與付出。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6.jpg  

 

E1 料非常豐富實在的義式蕃茄海鮮湯。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P.S.  我就是正在剔這蝦殼時,花束出現的。 

17.jpg  

 

E2 米蘭牛肉蔬菜湯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8.jpg  

 

E3 溫泉蛋波隆那豬肉醬皇冠麵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19.jpg  

 

E4 原來所謂的皇冠麵是這個樣子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0.jpg  

 

E5 炙燒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搭慢烤油封大蒜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1.jpg  

 

F1 壽星贈送冰淇淋布朗尼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2.jpg  

 

F2 鮮花、美錶、大餐  讓壽星開開心心。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3.jpg  

 

F3 巴斯克起司蛋糕 + 熱拿鐵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4.jpg  

 

F4 前一天新竹輕旅行後,今兒個生日當天中午吃個大餐、收個禮物真的就超滿足開心了!!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5.jpg  

 

F5 Aaron& Vivian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6.jpg   

 

F6 補上當時 FB 的打卡照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

27.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