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9

01.JPG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位於牛津的正中心,

第一棟被牛津大學採用的建築  貨真價實的官方教堂。

這教堂除了是牛津教區中規模最宏偉的教堂之外,它也是英國最古老的大學-牛津大學的精神中心喔!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 打從13世紀初就作為大學管理中心和授予文憑的場所,可說是牛津大學的起源地,

今日的建築主要落成於15世紀末到16世紀初。

 

教堂的鐘樓對外收費開放(£ 5),爬上127步台階登塔可欣賞牛津中心區景色。

塔是教堂中最古老的部分,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280年,上面飾有精美雕刻的石像鬼和一些怪誕裝飾。

 登塔美景詳下篇 - 2019 英格蘭-牛津(04-2) 【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登上塔樓俯瞰拉德克利夫廣場‧牛津市中心美景一覽無遺)

 

A1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的入口在 High St.(高街)上

02.JPG 

 

A2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的尖頂被一些教會歷史學家稱為英格蘭最美麗的尖頂之一

03.JPG  

 

A3 窗戶倒影的教堂也是美麗至極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4.jpg  

 

B 教堂門口。上方的雕刻也太美太精細了吧!!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5.JPG  

 

C1 莊嚴又有藝術感的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6.JPG  

 

C2 布置的鮮花以白色為主色調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7.JPG  

 

C3 值得細細欣賞的教堂內部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8.JPG  

 

C4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09.JPG  

 

C5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0.JPG  

 

C6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1.JPG  

 

D1 根據經驗,這下面埋的是...。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2.JPG  

 

D2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3.JPG  

 

E1 上二樓瞧瞧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4.JPG  

 

E2 教堂(的前身)已在此佇立超過千年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5.JPG  

 

E3 由上往下俯瞰,感覺氣勢更加恢弘。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6.JPG  

 

E4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7.JPG  

 

E5 緊密的彩繪窗花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8.JPG  

 

E6 我倆竟對著它們看了許久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19.JPG  

 

E7 西方教堂在建築上常用的窗花真的是門藝術呢!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20.JPG  

 

E8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21.JPG  

 

F @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聖母瑪利亞大學教堂)

22.JPG   

 

P.S. 單純參觀教堂是免費的唷! 登塔才需付費,目前仍是 £5 (2020/9)。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