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6 2018

這個晚上回到那霸後,

由於對晚餐沒有想法,一行人手機東查西找後,決定去試試也是頗負盛名的「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

我們去的是國際通那的分店,運氣很好,沒啥等到就直接進去囉!

 

首先,我一定要強調,這間豚骨拉麵店店內的「味道」(嗅覺)真的很不一般

個人覺得是很重的流浪狗味、網路上有說是消毒水味、抹布味、連ㄆㄨㄣ味都有人講 XD

在等待的時候,我還不時找著是不是有狗躲在店內哪個角落,

但事實證明,店內一條狗也沒有,是博多一幸舍特有的豚骨湯底味!! 

由於被這味道嚇到,麵條好不好吃、肉片如何的,我也記不太清了,

我只知道,以後除非有特殊因素,不然我跟 Aaron 應該是無法再進來這家拉麵店了...!!! 

 

A1 博多一幸舍店門口

01.jpg 

 

A2 博多一幸舍

02.jpg  

 

B1 跟其他拉麵店一樣,用自助機台點餐結帳~ @博多一幸舍

03.jpg  

 

B2 menu @博多一幸舍

04.jpg  

 

B3 menu @博多一幸舍

05.jpg  

 

C1 店內裝潢以大紅為主色調 @博多一幸舍

06.jpg  

 

C2 紅湯匙的藝術堪稱一絕 @博多一幸舍

07.jpg  

 

C3 @博多一幸舍

08.jpg  

 

C4 看得叫人瞠目結舌... @博多一幸舍

09.jpg  

 

C5 不知怎的,讓我聯想到龍舟。 @博多一幸舍

10.jpg  

 

C6 我們坐在角落這桌 @博多一幸舍

11.jpg  

 

C7 每桌上都有的醬料、茶水、餐具 @博多一幸舍

12.jpg  

 

D1 一幸舍豚骨拉麵 @博多一幸舍

13.jpg  

 

D2 叉燒豚骨拉麵 @博多一幸舍

14.jpg  

 

D3 叉燒豚骨拉麵 @博多一幸舍

15.jpg  

 

D4 我們真的回答不出好不好吃,因為從頭到尾都被店內的流浪狗味給驚嚇著!!  @博多一幸舍

16.jpg  

 

D5 二哥多點了份煎餃~~ @博多一幸舍

1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sunny 的頭像
    wantsunny

    Blog of 蛋蛋窩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