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9 2019

01.jpg  

 

最近家裡的節奏,有種好像真的快要養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的氛圍了...

特別是在四月去了第一堡看了兩隻剛出生的黑白小邊牧、端午連假某個傍晚在蘆堤遇到小乖跟阿寶、六月中又去了洪大那後...

一切醞釀中啊!!!

 

那天在蘆堤寵物公園遇到小乖阿寶兩隻黃白邊牧,

趁機跟主人討教了許久,得知不少有用的資訊跟知識,

跟著也在主人介紹下去了洪大那,這一聊,更是踏實上了一課啊!!

有緣份的邊境寶寶,何時會出現呢?! 

 

A 「Hi, 我是公邊牧-阿寶,今年五歲。」

02.jpg 

 

B1 「Hello, 我是母邊牧-小乖,今年八歲,阿寶是我的小孩唷!」

03.jpg  

 

B2 年紀稍長的小乖,毛色有一點退,但我覺得淡淡地也很美呀!!

04.jpg  

 

C1 母邊牧嘴巴比較小,會有稍微長一點點的感覺,頭也硬是比公邊牧小了一號,整個秀氣~ 

05.jpg  

 

C2 小乖跟阿寶都是頭型圓短、嘴巴短的品種

06.jpg  

 

C3 阿寶下巴下方的毛(算胸毛嗎?)被風一吹,好壯觀漂亮啊!!

07.jpg  

 

C4 觀察著他們與主人的互動:小乖比較安靜,常默默待在主人身邊,很遵從主人的命令;

阿寶很好動,三不五時跑到附近找別的狗玩鬧,但主人一叫就會立刻乖乖回來~

08.jpg  

 

C5 左:小乖 / 右:阿寶

09.jpg  

 

C6 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10.jpg  

 

C7 今天純狗狗的照片都是用我二月買的手機-Samsung Galaxy A9 拍的,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11.jpg  

 

D1 Aaron & 阿寶 

12.jpg  

 

D2 Vivian & 小乖

13.jpg  

 

D3 下面三張重點是狗狗阿,捕捉兩隻頭轉向各種角度的交叉畫面~

是說,老公的 OPPO R11 拍起來,顏色跟成像品質好像被我的 Samsung A9 比下去了... 

14.jpg  

 

D4 一轉左一轉右,卡哇伊~ 

15.jpg  

 

D5 都轉向內了~ 這肯定市代表喜歡我!! 

16.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