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貝爾豪斯的裏世界】,應該算是貝爾豪斯工作室的第二個遊戲,

是一個可以免費申請帳號密碼進行體驗的線上遊戲。

(OS:看到「裏」,濃濃的古意就出來了)

 

02.jpg   

表世界V.S.裏世界,表裏間有一道無形的牆,一切回歸解謎遊戲的雛形,

通過60分鐘的試煉,就可成為官網秘密集社的成員之一唷!

 

每個月的第二跟第四個禮拜五23:00,通往裏世界的入口就會打開,

剛好10/9那天時間OK,V我就參加第一批的試煉了!

03.jpg  

 

關於遊戲進行的方法,官網寫得蠻詳細的:

04.jpg

 

充滿陷阱 ==> 是真的,

仔細閱讀 MR.RAEB 留下的訊息 ==> 非常關鍵,

把握僅有的求救機會 ==> 沒用到,不清楚是否00:00前遇到困難的話,私訊工作室會給提示?

05.jpg

 

要進入其實很簡單,趕快來申請一組登錄帳號參加下一次的體驗吧!

06.jpg   

 

講到線上解謎遊戲,我好像只玩過 Doors & Rooms

關於<裏世界>的超~~級簡單心得,在這邊做個記錄。

 

當初看到秘密集社,『秘密』二字,對我而言,有很大吸引力,

加上又是三更半夜進行的遊戲,更讓我想起「大開眼界」這部電影,也想到林斯諺的「假面殺機」。

 

遊戲取名「裏世界」,想必然跟「表世界」有所關連,

建議要玩這個遊戲前,在表世界的頁面多晃晃多看看,對之後一窺裏世界的奧妙會有幫助。 

表裏兩個世界乍看很相似,但其實暗藏玄機,相當考眼力  要認真找線索,

其次,MR. RAEB 留下的關鍵訊息要看進心裡,

題目其實都不難,且蠻有趣的,

如果是平常就有在玩線上解謎遊戲的,應該會更有 sense,操作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 

 

對了,因為是線上遊戲,所以講白點,是可以暴解的,但也會因此失去遊戲的樂趣,

不過我想,會拿到帳號密碼進來參加試煉的人,應該都是為了「玩遊戲」本身而來,

會暴解的比例應該不大吧...!! 

 

在隔天公布了第一批成功入社的社員成績

07.jpg

 

<裏世界>在每個月第二跟第四個週五 23:00~00:00間可登入玩遊戲,01:00會關閉遊戲。

以10/9個人經驗來看,無從得知大家登入的時間(遊戲開始的時間),

但可以確定的是,23:30前就入社成功的這些,真的太強~~太不可思議~~了!!! 

像我雖然十一點出頭就登入,但因資質駑鈍,加上邊玩邊 hot copy 每個遊戲的關鍵畫面下來紀念,最後24:17才通關哩!

08.jpg

 

呼~ 從此可以從秘密入口進入秘密集社了!!

至於到最後如何跑到這畫面的,有興趣的玩家親自玩一回便知分曉囉!

09.jpg   

 

P.S. [哇Cow工作室]替<全面屍控>出了原創的OST(Original Sound Track)原聲帶,

[熊馬]的第二個作品,出了個線上免費的<裏世界>,

玩遊戲是一件事,藉由原聲帶音樂&秘密社團跟玩家搭起更堅固的橋樑,這些互動方式都很特別,

我期待,台灣的密室都能陸續朝著各自的特色路線及想法發展跟前進!!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