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1 rainy & cloudy
 
知道澳門旅遊塔是某次剛好電視轉到,介紹上頭的空中漫步X版笨豬跳(Bungy Jump),

笨豬跳,我想這輩子我是不敢嘗試了
空中漫步X版我倒是躍躍欲試,孰料遇到這麼糟的天氣,又是大雨又是濃霧,
正在猶豫要不要花個門票上去瞧瞧...
又巧遇先前在 Aurora 碰到的那對情侶剛下來,叮嚀我們別浪費這錢,
因為上去後只被一團濃霧給籠罩著,啥都看不到...(再次感謝 Terry & Lucky)

A1 澳門旅遊塔在西灣大橋旁而已,跟媽閣廟只隔個西灣湖。
天氣糟到讓我以為我把相機轉到黑白模式去了...


A2


A3 旅遊塔旁、以西灣大橋為背景合照留影。


A4 船隻不多,在陰雨的天氣裡緩緩駛過,帶著一絲孤寂。


A5 十月,秋天的季節。


A6  


B1 澳門旅遊塔高338公尺,56層樓高。


B2 霧越來越濃厚


B3 遊客玩笨豬跳的興致絲毫不減,應該說...更過癮了!!
就連工作人員要下來都懶得搭電梯,直接笨豬跳下來哩!


C1 另一側則是澳氹大橋。


C2


C3


D1 原本應是高朋滿座的戶外休憩區。


D2 喬大家看玩笨豬跳的人看得都出神了~


D3 Aaron & Terry


下回若有機會再來澳門,我一定要空中漫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旅遊塔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