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記得那天搭地鐵到紅磡站時,在裡頭走了好~~~久出來才到紅磡體育館。

雖然沒有要進去看誰的演唱會,但紅館紅館,高中時就一直聽到,不來怎行呢?!



A 這一群是來排隔天聽 Jolin 唱會的歌迷。

看來台灣歌迷、香港歌迷對明星的支持都一樣瘋狂!


B1  今日一見,紅磡體育館比我想像中小呢!
但在開幕那時代(1983年),已是無比偉大的工程與活動場地了!


B2 紅館也是43座參與幻彩詠香江的建築之一唷


[紅磡體育館小知識]
香港體育館(Hong Kong Coliseum,俗稱紅磡體育館,簡稱紅館)是香港的綜合室內多用途表演場館,
位於九龍紅磡暢運道9號、港鐵紅磡站平台上,於1983年4月27日開幕。

香港體育館外形上闊下窄像一顆鑽石或倒轉的金字塔,全館設有空氣調節,內裡設有12,500個座位。

香港體育館雖以「體育館」命名,實際上只有很少體育活動在這裡舉行,反而很多日子都是租予歌星舉行演唱會。
因其座位之多乃香港室內場館之最,更是少數可以開設四面台的場地,
故香港每一位歌手都以在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為榮。許冠傑是首位在香港體育館開演唱會的歌手,
而每年無線電視自製的大型綜藝節目香港小姐競選活動也在此處舉行。(資料來源: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紅磡體育館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