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1 2011


離開挑水古道後,也差不多八點半了,
舅媽帶我們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小餐館-豬舍咖啡吃早餐。
名符其實的豬舍咖啡,是豬舍改建的,聞不太到豬的味道;
老闆平常在社頭經營一家咖啡店,六日才打開豬舍咖啡營業唷。


門口大窯內是地瓜,一顆10元。
地瓜牛奶一杯50,好喝又讓你飽上半天唷!


由於這附近是單車族熱門路線,由豬舍改建的豬舍咖啡也添加了不少與單車相關的裝潢。


遇上好幾個車隊


豬舍咖啡還規劃了專門停放單車的地方


將單車斜靠在包廂兩旁,也是不錯的選擇。


週日早晨,遇上一群這麼熱愛運動的單車族,讓我們精神更為之抖擻。


豬舍咖啡店內一角




諾,我們就坐在以前豬居住的包廂內用餐!


老公點了花生厚片與地瓜牛奶,夾雜地瓜的牛奶讓老公直呼太撐了~~


我點了椰香奶酥厚片香草牛奶
厚片系列裡,小妹我最愛的就是椰香奶酥口味~
至於香草牛奶,真的讓我覺得挖到寶!
香醇濃郁、上浮滿滿的奶泡、溫熱甜度適中,口感滿意度-200%!!  <== 鄭重推薦給大家!


先吃飽的我,跑到豬舍外往內窺探。


疑? 都來到豬舍了,也用完餐了,怎麼還是不見豬隻蹤影呢??


在我自己殷切期盼下,兩隻大小豬終於出現了!!!! (我終於相信~這裡是豬舍咖啡)


對了,在前往豬舍咖啡的路上,經過一條有多處油桐地毯、名字聽起來頗具詩意的道路-秋謙路。


鮮少有人經過的秋謙路,顯得格外寧靜,也吸引有緣人路過、駐足、流連忘返。


【豬舍咖啡】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1221號-豬舍內 (鳳山寺旁,農會後面)
電話:0936-303504 盧'r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AM:6:00~PM6:00

下回一定要再來喝它的香草牛奶~~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