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鞋有買過一兩雙,但最好看、最好穿的莫過於今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這雙了!
也拜我生日所賜,你自己也補貨了一雙~~

A1 帆船情侶鞋是在忠孝SOGO買的,Regal 是日本牌,這也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


A2 仔細瞧它上面的結,不好打呀,專櫃小姐花了一二十分鐘才綁好的,她說綁了就不會掉~(一語雙關唷)


B1 這雙是Aaron的,搭牛仔褲、休閒短褲都OK。


B2 這雙則是我的[生日禮物]


C1 兩隻擺在一起瞧瞧


C2 至於要不要穿襪子? 
短距離的話應該可以不用穿,走長遠,我就穿雙糖果襪藏在裡頭!
走了趟8.X公里的草嶺古道,測試結果 ==> 完美!
鞋子毫髮無傷,而且髒的部分一擦就乾淨囉! 腳也還OK~


C3 


 謝謝老公,買鞋又請吃老乾杯大餐!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