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是C家的,但看展覽哪有分家的,對吧?!

鏡頭的台北101


Sony α 2010影像創作大賽成果展於台北信義誠品2010/12/24~2011/01/23展出,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攝影展,也是買單眼後第一次看這種展覽,
發現蠻多作品主題是老人、小孩,或一些人物的紀實照片,
原來...主題強調的是『動人時刻』,生活中很自然流露出的一些感動或生命力。

誠品一樓前廣場的巨型α模型機超吸睛,大家都忍不住多照幾張。

外國人也不例外哩!


模型機鏡頭反射的倒影不只101,換個角度看,還有聖誕樹呢。


這次參展作品裡,有兩位作者小妹勉強算是知道...
一位是榮獲優選黃千耘,他是老公同事的朋友:


另一位是無名雨果大大,有四張風景照入選參展,
雨果大大自言沒看清楚比賽主題,同時擔心人物肖像權的問題,所以丟的照片全是風景照,
四張入選了,更可看出他的功力匪淺呀!


室內展場








不只照片,還有影片。


各款Sony單眼或類單眼機種。


在這邊欣賞作品同時,可能因為我拿著相機在拍,展場人員發了份問券給我,
內容大概就是問覺得Sony相機拍出來的品質如何,依色彩、飽和度、光影、故事、構圖、銳利度...等來評分,
填完問券後,那支筆就送我囉!
回家後才發現,它的另一頭是手電筒呢!


看完美麗的照片,心情很好,
也讓我決定...以後若有機會,我也想投個趣味,雖然功力不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