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看過來唷~
正宗蛋塔-蛋蛋窩的蛋塔,終於要做回老本行-賣蛋塔去囉!


新聞局說,代言產品的雪貂自己也要嘗試過該產品,
因為要是產品有問題,可是要與廠商連帶一塊受罰呢!
所以我很負責任地有先品嚐過...

大老遠的,我就被蛋塔的香味給吸引過來了~


檢視產品包裝,完整無瑕疵。


透視蛋塔的飽滿度,百分百,沒有偷工減料!


味道的話,由於吃相比較不雅,就不公開照片了,
但我跟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姐姐哥哥們保證
本產品有濃郁的蛋奶香,咬起來爽口不甜膩,
絕對是您逢年過節最佳的伴手禮,當然買來自我品嚐是最必要的啦!

記得持蛋蛋窩的友誼卷唷~ 蛋塔我可免費與你們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