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蛋媽我正滿頭大汗地整理凌亂的客房,
兩隻貂貂倒是很悠閒地徘徊在客房門口...


蛋捲
一臉聰慧地湊了過來


東看看、西望望


沒多久,蛋塔也湊了過來。

塔塔隔著透明的房門說:『媽咪,十分鐘前我找不到捲捲,
找半天,才發現捲捲睡在一個很有奇怪的地方,
因為太特別了,我趕快把媽咪的相機拿過來拍照紀念!』

一個可以睡覺的新窩(新地點)??


這是在哪??


哇...我們家捲捲真是太有創意了!
沙發『都可以當成她的一個窩!


半夢半醒的捲捲很得意地說起夢話:『人家說,狡兔有三窟,我是俏貂有N窩!!』


這時的我,掐指算了一下捲捲平常可以睡覺的小窩到底有幾處?!
客廳目前計有五處、書房三處,還在開拓中...
寶貝們,繼續加油唷!
只要你們能睡,我就一定找得到啦!!

最後,補上拍照片的實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