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十點,
蛋蛋窩二人二貂將一塊搖旗吶喊為阿根廷加油,
歡迎大家一塊加入唷!




附上一則自由時報的新聞:

火力最強兩隊 口水滿天飛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阿根廷和德國隊8強賽未打先轟動,口水快淹沒了媒體版面,阿根廷總教練馬拉度納顯然不打算息事寧人,面對今天比賽,他反嗆:「阿根廷唯一不懂的事,就是如何輸球。」

馬拉度納 火花四射

阿根廷本屆世界盃開出4連勝,至今只失2球、攻進10球,進球數高居各隊之冠,而德國4場比賽進帳9球,排名居次,本屆世界盃進攻火力最強的兩支勁旅8強交鋒,口水戰卻先爆出火花。

德國中場史懷斯泰格曾表示,對手不尊重對手和裁判,企圖引導戰局,老馬昨在接受福斯電視網專訪時回批:「史懷斯泰格是怎麼了,他太緊張了嗎?」

老馬強調,阿根廷球員已等不及要上場報仇,4年前兩隊就曾在8強碰頭,當時德國靠著PK賽以4:2晉級,兩隊球員在PK賽結束後,還差點引爆全武行。

「我從不擔心比賽中對手說了什麼,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輸。」老馬臭屁地回敬對手批評,接著再損德國:「那些垃圾話從不會影響我們。」言下之意透露德國道行太低,才會被場、內外的發言影響。

德國有共識 鎖住梅西

德國則不打算延續口水戰風波,中場大將赫迪拉透露,今晚比賽全隊都有共識,首要之務就得鎖住阿根廷「進攻發動機」:「你不可能全場盯死梅西,我們只要減低他盤球機會,就能減少阿根廷前鋒的破壞力。」

梅西本屆世界盃至今還沒踢進任何一球,不過他的進攻威脅性有目共睹,除能盤球過人撕裂對手後防,還能利用射門破壞門將防守重心,也讓隊友攻門更容易。

阿根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