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有人通知我今天早上八點半開始有日偏蝕,要我記得早點起床...
今天,在傳言日偏蝕最大的時刻-09:30~09:50
我帶著嚷嚷許久要看本世紀最大日偏蝕的捲塔,上頂樓觀望。


上頂樓囉!捲塔:耶~~終於要看不是圓形的太陽啦!)

愚蠢的蛋媽我,忘了帶任何看日偏蝕的工具-護目鏡或底片等~
自己看不到真正的日偏蝕之外,連帶貂貂也看得一臉茫然~(SORRY啦!)


<觀賞日偏蝕中的蛋捲與蛋塔,果然是一臉茫然>


<捲塔與日偏蝕同方向照相,因為逆光,所以開閃光,兩隻跟著發亮起來>


<證據:塔有跟日偏蝕合照!!>

為了不要辜負大家看這篇,附上真正的日偏蝕:

月亮真的出來了,很美 ^_________^*

P.S. 瞎忙了一場,幸好不是只有我沒帶"ㄍㄟ ㄒㄧ" 觀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