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雪貂蛋捲,一隻香檳色的小母貂。
這天晚上,爹地跟媽咪說有訪客要來找我跟蛋塔弟弟。


媽咪跟爹地都會先把客人的拖鞋準備好,
不要看我乖乖地趴在這些拖鞋上面,
其實我的任務就是在客人抵達之前,把它們全部玩翻過去

叮咚,聽到門鈴聲,我先躲到電視櫃後面。


就在這個轉角,我遇到了這隻虎背熊腰的動物,
看來跟我們不同品種,聽爹地說他叫油條,是一隻貓咪。

油條對我很好奇

我藏在電視櫃裡,他也跟了過來。

在面紙盒裡探頭探腦,也一樣被油條發現。

就連我重視的用餐時間,他也不放過可以看我的一分一秒。

再一次的轉角相遇,我不禁懷疑起來 - 油條是不是愛上我了

距離越來越近,快親到了。

(...轉到下個鏡頭...)

好奇度百分百,是雪貂的天性。

疑?怎麼變成我被追趕到角落!

這可不行,我得去找塔塔弟弟幫忙。

火藥味很重

塔塔一直被監視著都不知道


捲捲OS:塔弟,大敵當前了啦!

喊半天他也沒聽到,捲捲我累了,小寐一下,
對我充滿好奇心的油條又湊了過來。

電力衝飽後,與塔塔一塊繼續破壞油條的小窩

油條對我又愛又怕,只能遠觀呀~

最後的最後,我與塔弟、油條三隻終於可以輕鬆玩樂在一起,
時間果然是萬能的!

[後記]
油條是一隻四個月大的公貓,
可能因為年紀小,個性也比較溫馴,所以可以跟捲塔玩耍,
成貓的話,就請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