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過年(2/12-2/14),是公婆一家的計畫,
也因此,在除夕的前一天,我們就已逃離了濕冷的台北。

除夕這天白天,我們來到了墾丁的海邊,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這張側躺在枯樹上的椅子。


沒啥人群,走在沙灘上都覺得特別愜意...
不知不覺,我倆都手舞足蹈了起來~

有離地唷!


(潘潘~我怎麼覺得這個很像抄襲你的招牌動作 )


想想~有多久沒有接觸到墾丁的海水了?!
也被這個小浪潮打得褲管濕了一大片!


仍在堆砌修建中的一個沙雕-九龍戲珠


這邊將會有11(還是12)個大型沙雕,
將在2月底展開南彎國際沙雕展嘉年華系列活動


全部的沙雕都由右邊這兩位師傅著手完成的唷!


Aaron 與 姪女


天地遼闊、獨我一人

在沙灘上追球玩得很開心的狗狗


Aaron 做了數顆沙球扔向海邊


幾個好手不畏寒冷在海邊衝浪


這邊停了兩艘廢棄的小船隻,
我也上船體驗一下討海人的感受

 

越走越遠的我們,發現了這個流向海邊的小水壩。




原本想繼續往前爬到遠方的瞭望台,
不過從這邊過去的地勢有點危險就做罷囉!


撿到一根樹枝

爬到小水壩上方





看過蔚藍海岸天使灣後,覺得墾丁這個南灣真的很小...
你安慰我說,人家天使灣是享譽國際的大灣,
在台灣有這般美景的小灣就要很知足了!


即將到來的-恆春‧藍灣‧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