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4 2013

去年,第一次與螢火蟲約會,當時信誓旦旦今年一定要準時赴約...
但到了今年這個季節,天氣一直不是很優... 『小螢們,我們又遲到了 ><』
不過運氣比去年好些,數量有稍多...聽現場的攝友說10天前是最螢光點點的時候呀!!

A 有一隻小螢就這麼調皮地貼近(飛過)我們的鏡頭~ 攝友說就把她當前景囉!

 
B 浪漫的輕螢飛舞


C 黑暗裡,看著這些小螢光,心裡總有一份小感動。大自然,真的是很奧妙又美麗呀~


D 昨兒個白天下過雨,傍晚到這時,還三不五時有大風小雨來助興,
我們一行六人(四組人馬互不認識),輕輕地對著他們信心喊話:『飛吧飛吧!快去找你們的另一半!


E 每張照片都有小螢們不同的飛行路線,期待他們飛出一幅又一幅美妙的作品。


[今天的設定]
F2.8~3.5
ISO 400,800
快門 70secs~220Secs
焦距17~42mm

最後補一張傍晚天還亮的時候的場地照片 


明年,打算聽攝友建議帶 50mm f1.8 這顆定焦鏡去拍看看,
還有,絕對不要再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 賞螢 汐止 螢火蟲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