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賢 - 環河 - 64號公路,
20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八里‧左岸


觀海大道旁,一家似乎已經沒有在營業的餐廳。


一樣在關海大道旁的花神咖啡館 Cafe de Flore

每道都很美味...(量很多,請小心點用)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我倆第一次一塊騎協力車的體驗囉!

我坐在協力車後座,前面是晃頭晃腦的Aaron


原來後座的人,真的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一來較看不到路,二來不能控制方向

水筆仔幼苗


彌補婚紗照沒拍的蘆葦景色
我天生就是喜歡蘆葦...

八里的自行車道

真的是水[筆]仔唷!


沿途有宜人風光可飽覽的自行車道

Aaron 學得像嗎?


看我跟他過招!


原來,從我們新家到八里是這麼的近,
而這邊的自行車道(人行道)走起來是這麼的舒服...
外加人又比淡水少得多~ 的確是個好地方!

[左岸‧八里]
令人聯想到位在巴黎(八里)塞納河左岸雙叟咖啡館
我想,左岸咖啡是這麼來的吧!
而今天用餐的花神咖啡館,(這名字)印象中也是塞納河附近的一家咖啡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左岸 單車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