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 星期六
*山上-低於零下5度&飄雪
蜜月旅行第八天

【Klein Matterhorn(小馬特洪峰)‧策馬特‧瑞士】
AM09:15 - AM12:00

小馬特洪峰(Klein Matterhorn)策馬特最接近馬特洪峰(Matterhorn)的地點,
位於這個山頂上的纜車站,更是歐洲最高的纜車站-海拔3,883米。
小馬特洪峰終年積雪,是阿爾卑斯山規模最大的夏季滑雪勝地唷。
※ 註:《Klein》的德文意思為《小》。

其實昨天下山後,就又立刻前往可以去小馬特洪峰的纜車站,
奈於下午三點多了,已經過了可以上山的時間,應該說都該準備要下山了,
只好作罷~
當晚擬定新的計畫,決定明天一早上小馬特洪峰,中午再趕去日內瓦
(OS:來這邊,沒碰到下雪說什麼也會有點不甘心,[小馬特洪峰]是非去不可啦)

這天早上我們早早吃完早餐後,搭了飯店的計程車到車站去托運行李,
隨後就衝~~去纜車站。

前往小馬特洪峰需搭三段纜車,
在策馬特的纜車站買票後先搭小纜車到 Furi(富利),之後換大纜車到 Trockener Steg(特洛克納‧史泰格)
最後一樣是搭大纜車抵達目的地-Klein Matterhorn小馬特洪峰,也是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馬特洪峰冰河天堂),
三段纜車路程加起來約40-45分鐘。


路線示意圖


來回票-兩張 CHF 180.0 (好貴ㄚ!)
但當我們看到這纜車路線工程竟是如此浩大與艱鉅,都覺得票價是值得的!


買票還送兩張貼紙跟明信片


小纜車上


在 Trockener Steg 等待大纜車,準備到目的地-小馬特洪峰。


上山前,兩人神采奕奕,
下山時,淋了雪、身體結了冰,一副冏樣。

(續下篇...)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