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The Round Barn,第一次是一個月前跟大哥去的。
這裡也是 Route 66 上的一個小觀光景點唷:)


新穀倉


舊穀倉 (翻拍自買下的明信片)
The Round Barn of Arcadia, Oklahoma
Built by W.H. Odor in 1898, the historical Round Barn of Arcadia suffered through many years of weather and neglect. However, after being restored by the Arcadia Historical Society in 1992, this architectural masterpiece is now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attractions along Route 66.

由於只有我去過,所以只能靠我模糊的印象告訴雅葳方向大概是怎樣,
結果就是 – 往東開又往西開,多白開了 40 miles :P
幸好趕在另台車內的Chris與Peggy抓狂前,抵達這具有歷史的Barn!!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1992年修復後的新穀倉,
在一樓有展示一些舊穀倉的資料,及販售紀念品~
看著舊穀倉的照片,真是佩服一百多年的人們呀!


修復中的歷史照片


修復中的歷使照片


二樓穀倉內部
中心處講話會有很大的回聲唷,我猜有時候應有些活動吧!


穀倉老闆的古董車,如果沒記錯,是1928年出廠的,
老闆一看有人圍在這看他的車,就很熱情地過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